7.27.2012

吃一口藝術@Sawasdelight


神秘的泰國料理,用料理來形容泰國餐廳也是首次,因為主理人對創製有堅持,每道料理也可以說是「吃得的藝術品」。


前菜小吃也較酒店更巧穎。
神秘何謂?因為老闆娘為了做到二百分滿分才會正式開張,支付了四個多月的租金只為試菜、改良,到早前邀請人氣博客不眠王子、大少奶一同來試菜,主理人聽到我們的一些建議後,為了完美之中的完美,相信又要多付一個月以上的舖租(截至今天仍在內部封測中)。

藍玫瑰釀入肉餡和椰絲,是美覺餘視覺享受。
市面很多店子為了生意而趕著開張,但內部運作亂作一團,錢賺不了卻自拆招牌。迷之新店的雖然菜式味道仍在揣摩改良,但她們的堅持令我想起「得龍」、「車品品」,是慢工出細活把生意作為終身目標的精神。

百分百驚喜!
不過可以說,就是非甜魔的我,亦十分讚賞特別請來甜品師的手作甜品,雪葩加上大樹菠蘿味道為之討好,但,還有更好更令人眼前一亮的精彩項目。

粒粒用人手釀製!
石榴子,紅色的粉糰是用紅菜頭壓汁而成天然色素,非化學染色劑,而餡芯是鮮馬蹄粒,入廚的朋友也知鮮馬蹄其硬皮有泥濘,要洗淨、去皮要花不少時間;一杯少說也有幾十粒石榴子,甜品師為此付出的心機可想而知。

連甜品亦如此耗費心力,對謎之新店,我是期待的。

以上菜式只是實驗之作,確實情況要待正式開業時才作更新。

Sawasdelight
地址:港島銅鑼灣新會道4號地下
電話:2808 2728







1 comment:

Thalia said...

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