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2

和牛私房菜@Chef Studio by Eddy



山長水遠入黃竹坑,亦無非為此


Chef Studio by Eddy
早在舊「麗嘉酒店」時已見過Chef Eddy,後來在Yummy、Feast甚至火鍋店也見過他,別來無樣卻比以前更建談,後來著名博客不眠王子安排來到他的新店試菜,在不眠兄的邀請下,也是實在是沒退卻的道理。


也有不少雜誌以《隱世》為題作報導。
新舖就在鴨脷州新鐵地站地盤側的工業大廈內,對於吃歡試新事物的人,沒有所謂隱世不隱世,雖然區外人不會入來,但有點地圖常識的人也不難找,我來過一次是和KC在南山村熟食中心傾開「飯局」會議。鑽進大廈前,也要記清樓數,「食蕉」印印腳是不會幫你的,好一群開工等放工的窩囊。


店內頗應聲。
在門外已聽到店內喧鬧聲,店內的氣氛當然鬧得更精彩,當晚除了我們一行八人,另一邊也有十位訂檯吃飯的客,他們較我們來得早,看他們吃甚麼,便是一會兒我們的下場。餐前,在陽台走走,原來大廚種了幾盤有機香草,一切自給自足,也比到超市入貨省時省成本,真聰明。


清新可口。
他弄的是簡約西餐,簡還簡,其實香草番茄麵包也是自家製,在焗爐加熱才讓我們吃,又鬆又香,心思是細密的。
北海道帶子馬糞海膽刺身
在香港人的地方賣帶子海膽刺身,只要食材冷藏處理得好,是一定熱賣,雖然我不喜歡帶子刺身那種黏腍曖昧口感,但新鮮度是滿意的。


其實意大利本菇也處理得可口。
Chef Eddy的確了解香港人口味,設計了香煎鵝肝伴野菌,鵝肝是萬人迷,只要不過火我相信是沒有人會抗拒那份油甘。他處理得也實在太好,滑而無渣,細吃的人如我,吃五分一已「一飽了之」,罪惡得要命。
西洋菜海蝦泡沫湯
西洋菜湯喝得多,想不到西餐做法是打蓉加一堆忌廉泡沫弄出來,我很怕有忌廉的西湯,廚師好意,心領。


遇到它又會想到他。
慢煮三文魚是大廚的必殺技,在他的主場遇上是必然之事,他的最佳風味我已嘗過,今天雖然看到色澤對辦,但還是割愛讓不眠兄替我處理。


Jus
人本身也愛犯罪,見到血紅的和牛肉也會打從心底笑起來,一碟牛肉有兩個部份,燴牛面肉用上大桶熬的牛骨汁來燴,非常黏口,很多人也喜歡這種黏香的肉脂感覺,但我一吃就飽,幸好拜託經理「扣底」,才不浪費食物。烤牛小排倒是合我脾胃,切的厚度保留了軟柔質感,是值得推介的好東西。


餐後Eddy走來寒暄,大家也說出了意見,我看著「用心梁廚」的匾額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大廚說就是出自我之口,我記得這話是寫給「皇仁」的梁師傅,不過借了來用也沒所謂,你也姓梁,只要好好把食物做好,不愁日後沒更多的花牌。 


食物水準是可以的,謝謝不眠兄及Eddy的安排。

消費:試菜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和牛肉、鵝肝
建議人數:2-4
評語:可以一試




Chef Studio by Eddy
地址:港島香港仔黃竹坑道40號貴寶工業大廈5B室

電話:3104 4664
Like後將分享 《Isaac的飯局尋味》 最新飯局.飲食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