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2

「飯局活動」報名方法



想參與Isaac和KC的飯局,分享名店經典美食,請留意以下活動報名方法


百人飯局,人多才能同時間分享十多道餐廳的招牌菜
收到很多朋友查問怎參與「飯局」,也有投訴為何不公開招募,我笑說怕招呼不周只能「低調地公開」報名;坦白說,「飯局」的回響是紙包不住火,現下每局動輒百三有多,場地位置成了樽頸位,加上義務安排的Isaac和KC手有限,在僅絕資源下,無辦法,只能先讓「飯局」的「粉絲」優先參與,往後的「飯局」報名方法如下


請先成為Isaac專頁的「粉絲」,便能分享給參與飯局活動。


1. Isaac會在facebook個人飲食專頁《Isaac的飯局尋味》(按此進入)發報「主題飯局」活動消息,大家請先按like成為「粉絲」,才可參與每月特色「飯局」


2. 成為「粉絲」後,Isaac便會在個人專頁內通知大家每「月主題飯局」的「活動連結」(按此參考)。


3. 大家只需按入連結,便能進入「飯局」報名活動(event),而活動內會列出詳細的資料與及活動守則。


記得在留言版登記出席人數。
4. 有興趣的話,請click attending,並在留言板(event wall)留言登記,若有朋友亦有興趣參加的話,請說出人數,如Isaac*3,以便讓Isaac預留足夠位置給大家,而同時亦請msg我聯絡電話,以作確認及通知訂金按排之用。請注意,由於餐廳位置有限,故留位方面,以5人為上限,若多於此數,請msg聯絡我相議安排。


5. 由於飯局主持人須與店方安排菜式及確認場地,在「飯局」活動前約一星期,Isaac會發出「最後確認通知」的訊息及大家,通知參與者在「最後截止報名」日期前確認能否出席。


六月的主題飯局將會到「鹿鳴春」,尚餘極少量位置,有興趣朋友可照以上方式報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