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2

實用與悠閒兼備的Cafe@Java Java Coffee and Tea Lounge



工作、偷賴由你自選





荷里活道近上環一段有不少特色古懂店,想不到原來也有間頗得意的Café,在「聯興」飯局前,幾位朋友來飲杯happy hr。店子雖少亦沒宣傳,但一副落地玻璃加上充足的燈光,門外閣著兩張檯讓煙民「呼吸」,路過也能輕易發現;一室古玩,還有不少梳化凳,無事退朝可走來「hea」,有事也可用免費wi-fi流動工作,真是實用與悠閒兼備。



吧檯放著名牌「Illy」咖啡,最貴最特別的Java越南貓屎咖啡$60,雖然不平宜,但閒日才小貓三四隻,也不只要賣多少杯才抵得上租金,還未計一些名貴手造雕刻,老闆準是那種為興趣無所謂的有錢人。


食物以麵包和蛋糕為主,最有趣是有機muffin,但看樣子是附近餅店供應,興趣不大,加上待會還有「飯局」,就只要了一杯伯爵茶。供應的是質素不差茶包,泡了兩回仍有拂手甘的幽香,對脾胃差的人是多喝有益。

雖然坐落後人變得懶洋洋,想抱著咕筍甚便睡,但看看錶是時候要出發打了,閒是要偷的,古人用字真妙。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環境
建議人數:1-4
評語:值得來「hea」


Java Java Coffee and Tea Lounge
地址:港島上環荷李活道188號A地下C室 
電話:2549 7739
    Like後將分享 《Isaac的飯局尋味》 最新飯局.飲食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