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2

解決win7無法連線問題



不知是純為我的黑仔問題,在最忙最需要有腦在手的時候,偏偏notebook同desktop同時打柴!



今年reinstall幾次「win7」仍面對圖中問題,雖然可以開到機,但network就完全癱瘓,對網絡飲食工作者,更新不到網誌、回覆不到fb msg的飯局題問,同斬了我對手無分別!


今次情況更驗重,Sony Viao同Destop同步出現同樣死狀,拿著部機去找同期出道的「腦友記」解決,搞左成日,「腦友」話非個別事件,有幾批「win7」用戶也出是因為winsock 問題如此慘死,解決方法如下:


1.在開始的search bar 找出cmd,然後右click以管理員身份開啟command程式。

2.然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3.Reboot

我兩部正、翻機都是這樣解決的。

後話,做法會影響部份程式運作,該程式可能需要重新安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