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2

過份合理的輕盈西餐@Fiat Caffé


推介而來的朋友,也認為是抵吃的西餐之選



消費如opene kitchen的食材般「清爽」!
續前文,說到「蠍子黨」的菜式,價廉絕對是賣點,晚市正常食量埋單$200左右,以酒店管理的水準(太古酒店),是合理得過份。


無論是早午晚三餐也討好。
嘗過了普通的「實心」蛋沙律後,再來是open face的意國火腿多士巴馬火腿連著薄薄脂肪,火箭菜和番茄亦為新鮮,加上薄薄的巴馬臣芝士,是清新無敵組合,唯要投訴是多士太硬,硬得「杉嘴」。


夠熱而味道豐富,推介!
黑醋磨菇配牛乳夾餅(Panini),鮮番、火箭菜還有炒香的磨菇與融化的芝士,夾在烘得外脆而麵芯軟熟的白麵包內,可口又不會過於膩滯,又是另一不敗小吃推介。


午有趣的Catch of the day.
主菜最失敗是當日煎魚,兩塊龍脷夾著意國青瓜(意大利瓜),這種有趣的賣相近期見過不少,一般來說魚柳也煎過火,這裡也不例外,反而配襯的意國青瓜煎後格外軟熟可口,雖然魚肉較老,但畢竟是Café小店,以$125一客來說也總不能事事計較,和朋友吃飯,重點還是落在分享之道。


人氣肉丸撈小米飯。
鬆化帶脂香。
燴意大利肉丸配米型意粉,聽說是招牌菜,也叫來試試,肉丸是自家製混入肥肉粒,用刀能輕易分解,鬆化不會結結巴巴的,加上特濃的茄醬撈細細粒的意大利小米吃,輕鬆可口,朋友不回已吃個清碟,朋友笑言一客$85有理由相信是不賺錢的生意。


除了價錢嚇人,兩位朋的戰力也真嚇人,吃近六七道菜千元的budge花不到不半,試了味道平平的兔肉批,最後還要加碼來個沙甸魚多士,罐裝沙甸魚處理過,不過鹹亦無腥味,加上「紅白」汁吃,也是不錯的送酒小吃。


失格的朱古力。
燴啤梨好吃。
甜品叫來是朱古力蛋糕伴燴提子蘋果,我早已吃不下了,但甜魔女獨力「啪」完,聽說「實的的」味道很一般,我試了燴蘋果,味道反而不錯。

說到服務,年輕的店員也是近年少見招呼周到,對菜式題問也能對答如流,管理方面是好得難以置信,十四道菜加杯餐酒埋單$940,過份...

謝過好友的邀請,是有趣的「放蛇」活動。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三文治、小吃、燴意大利肉丸配米型意粉
建議人數:4-6
評語:抵吃推介


Fiat Caffé
地址:港島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G5-G6號舖
電話:2960 92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