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1

今日微播熱話~雪月花神級A5和牛

A5級真正神戶和牛已被視為「神級」美食經牛魔王拜倒石榴裙下,神戶(2011年關西米其林指南新加入地區)的雪月花是唯一獲星推介鐵板燒料理,推介店「當日最高」之和牛套餐,雪花紋理如大理石般華麗,料理師傅能做到外焦內軟,牛氣迫人。
(click 看內問的妙問妙說~)


原來湖南一地的網友,仍對日本輻射看得很重,其實南部的日本和牛情況不如他們想的那麼嚴重,至少我吃了「輻射牛」後仍健在。


妙問妙說:
潜勿用001:辐射级别应该告诉消费者。


Isaac的飯局尋味:那你就看到當看不到,說了當沒說,知了當不知好了,否則也會中毒呢!


潜勿用001:你自求多福吧,我确实是今天运气超级背才会看到这条的.12月果然阴气重,小人多,都退散吧,我也要马上离开这个地方了,以免被传染。



伍餐肉新浪個人認證:要开始习惯微博上的脑残行为鸟,哈哈~ 




潜勿用001:回复@Isaac的飯局尋味:记住你的话,因为每个人都会为自己说的话付出代价 。

潜勿用001:回复@Isaac的飯局尋味:时间(不用多久)会还给这个世界本来的面目,我也想看看虚假到时候的摸样。

伍餐肉新浪個人認證:回复@Isaac的飯局尋味: 这里会比较多,毕竟公众地方,不理会就好。有趣的人比没趣的人多就值得留下玩玩咯~
















2 comments:

Hana said...

對,當笑話看看就算了,千萬別較勁,無謂呀!

Isaac said...

Hana,真的,一樣米讓億萬人,要幾騎有幾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