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3

聖誕號外MAKE-A-WISH@Fashion Walk


和大家分享聖誕佳節美食同時,也希望大家支持Fashion Walk X「願望成真」基金的慈善活動


大節臨近,亦陸續收到不少賽前活動的邀請,這個星期天就來到名店坊Fashion Walk主辦的Charity美食活動。談美食之前,想先和大家分享主辦單位今年與「願望成真」基金合辦的籌款活動,也希望大家盡量幫忙,在以下連結中按Like(按此),每個Like Fahsion Walk便會捐出港幣壹元到該基金,幫助有患重病的兒童,為佳節送暖。

想不到在Island Seafood遇上荷蘭銅蠔。
今天試到Fine De Claire。
大廚處理烤海鮮確有一手。

回說今天的工作,身在「Island Seafood」海鮮部份由店方安排,雖然來過好幾次,卻對餐廳印象不深,較特別的是蠔方面除法國王者銅蠔Belon外,原來亦推出了坊間少見的荷蘭產的Belon,聽說頗受歡迎。而今天試到一款煎焗智利智利鱸魚,厚切的鱸魚魚油不淺,煎後魚脂香四溢,皮煎得微脆,加上嫩滑的肉質是貼合市場口味菜式,汁醬配搭上不花巧,龍蝦香檳汁on the side,愛蘸汁的朋友不會錯過,而我覺得魚肉質素佳,原汁原味吃最好,汁只就留來伴烤野菜。



活動另一部份是由資深靚女品酒師Jennifer分享佳釀心得,我不懂酒,但隨和的她不帶高高在上口吻,不介意由淺開始解釋香檳是怎樣練成的,雖然是次活動介紹的是G.H. Mumm香檳,但笑談中也論及不同國家的口味特色,而對酒喜好往往取決於個人口味,不過質素上還是可以按種類縱橫比較,抱客觀開放態度品評,這天我亦上了一回難得的進修課堂。

謝謝有關方面的安排,也希望是次活動能帶給更多有需要人士一份關注與「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