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3

親民的刺身料理@ANA Sushi

Omakase之選


八時許,已入滿客,都是年輕白領為主,有說有笑而談吐溫文,氣氛活潑,感覺良好。
已非首次來ANA Sushi了,記得首回來差不多是八年前,也是做編輯工作時認識的,當年「食廈」概念非如今般百花齊放,八年過去同層留下來的日本料理只有這裡。

開檔的主理人阿老今天仍活躍於壽司吧,這年頭飲食業流動性高,廚師班底一轉,味道就不是那回事,以不變應萬變,可切合掌握客人口味,才是經營之道。

吃甚麼由料理師發辦,我們的預算是每位$350,先來刺身拼盤,既有時令秋刀魚和甜蝦外,魷魚海膽卷更是開店以來一直保留下的生招牌,我喜歡軟糯的魷魚卷,加上海膽的濃鮮,不得不說聲「膽固醇萬歲」。

握壽司是位上的,不用搶吃設計細心,美味的金目鯛外,飽滿的筋子也很不錯,而蛋卷不太甜亦不過濕,很易入口。

聽說料理師剛研發了燒蝦頭,爆滿的蝦膏加熱後味道是說不出的好,最衰不能喝酒,否則以清酒送之,更是一流。


簡單的試了幾款料理,有時令也有創意,價錢亦相宜,值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Omakase
建議人數:1-2
評語:值得推介
菜式:日式













穴 ANA Sushi 
地址:港島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5樓 
電話:2511 11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