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2

甜品大少~Dryers的心真太軟

這些日子也實在需要多些甜來抵消不想去想,卻要面對就是睡蒙中也會被刺醒的事情,就在新翠華班底開設的新翠雅茶餐廳試完炭燒煲仔飯後,搭了順風車來大坑吃甜品。

營業至凌晨1am的小店。
如工作壓力大的日本人,餐後我是追求一碗甜到死的甜品滿足心靈,但近期也吃得太膩,是日反而想清清地找處賣新派糖水的小店,第一時間就想到愈夜逾精彩的大坑。


環境企理。

跳下車就和朋友來到這間甜品大少,比較起人氣小甜谷,這裡作風較務實,款式有變化卻又不會玩得太過火,有濃的心太軟,也有清新的日本梨燉雪耳糖水。


「冷與熱」之簡的感覺如人生。

平民甜品小店是為滿足一甜而來的甜癡,如不介意環境,這裡的性格比甚高,是純吃甜的味覺體驗;比方招牌的Dryers 心太軟,即叫即焗,軟綿綿的外層口感極佳,而流沁的朱古力餡足見主理人對出品的要求,可可味濃卻不過甜,加上Dryers朱古力雪糕的「冷與熱之間」美妙效果,再苦的惡夢得到暫時性釋放,是美味推介。


冬天來一盅清潤下,也很不錯!
日本南雪梨燉雪耳糖水是鎮店名物,用上雙拳般大的日本梨,加上冰糖、圓肉燉製,湯清潤而梨不酸,處理和選材也花了心思,對於喜歡「見湯」的朋友是十個good的推介。


服務是no problem的...
蛋白杏仁茶生磨的,質感滑溜,唯杏仁的香不足亦太甜,不是我喜歡的味道,話雖如此,靚姐對於由麻煩多多的我們,一道菜落單改三次仍舊笑著面說no problem,旅發局應考慮發給小店優質食肆推介。



Tomorrow is another day,那是阿Q精神,時間淡化不了的問題,頂唔順就再來吃件Dryers心太軟打發心情。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1/2(以5*為滿分)
推介:Dryers心太軟、南雪梨燉雪耳糖水
建議人數:2~4
甜品大少 Mr. Sweetheart
地址:港島大坑銅鑼灣道144號新發大廈地下
電話:3175 38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