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2

微播熱話~@他@她看人氣燒味再興

唔小心在微博放了一條#再興燒味#的條子,純粹是提醒大家店初一休業至初八,勢估唔到半天收到七十多條轉發,粵式燒味的威力,實在是長春樹,而它引來的話題,就更是爆發性的,覆也覆不完!



灣仔人气长龙烧味店#再兴烧臘饭店#﹐叉烧和烧腩已成@米其林指南 推介地道美食,而她们的烧鸡肝限量供應也值得關注,此外無味精足料老火湯更是必吃推介。春節店初一至初八休業,大家可以留意。


大眾心聲@



Ruby-香港如碧:油雞和燒雞潤最愛,最cool 就係逢週日休息!


Winnnnnn:鹵水食品也不錯的


(傳媒人)卢健生: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再兴#的叉烧


hktraveller:转发此微博:#food# @乔西 平民的選擇


(十級為食又「好學」的北京友)Barra:烧腩~烧腩~我最爱~~


妙語如珠@


(TVB主播)柳俊江:早前給人揭發「呃秤」,不知道有沒有改?


Isaac的飯局尋味: 又說句公道話,有邊間烧味會『足秤』,除左已default 收貴你的太興。



AndyL_NoMoreSPACE:住左灣仔十幾年....其實覺得呢間野好普通! 反而謝斐道近柯布連道既雙喜好食好多!! 叉燒勁正!! 



Isaac的飯局尋味:回复:喜喜唯一的好,是「年終無休」!


(傳媒人)伍餐肉:两个名物:叉烧和烧腩。叉烧必选半肥瘦和烤的边位微焦的,广东话的英语翻译叫:"lone bin"。跟我说一次:"looooone biiiiiiiin"。


Isaac的飯局尋味:回复 @伍餐肉:佢的瘦叉也好吃,去試下la


(甚麼都能焚化,時間多無時無刻覆微博的奇人)foodjunkies:转发此微博:叉燒和燒腩都好味,燒鵝就乾了點~,絕對是平民化價錢。因為人多時常排隊,最好早點去或是買個下午茶也是好對策~


Isaac的飯局尋味:回复 @foodjunkies:尤其收爐前,遲少少連沙梨篤都賣清。


Sss_C:好好味,連d叔叔都好好人,不過唔知係咪果次去好彩d叔叔心情靚?


Isaac的飯局尋味: 回复@Sss_C:阿叔的心情,周三比較飄忽,而糧頭也會好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