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4

冬日禦寒新品@香港地

相約食友到奧海城的分店,試試「香港地」的兩款禦寒新品。裝潢企理加上玻璃窗下可清楚看到街景,空間感實較一般茶餐廳舒適。



落單前,店員也細心介紹了兩款新品麻辣花膠雞煲和胡椒豬肚雞煲的特別之處,未幾便準備了打邊爐用的Gas爐,轉過頭兩大鍋料理已架在爐上,十分有效率。

兩鍋同時間上,正值秋風送來有點涼意,感受「烚下烚」的熱度也應時令。胡椒豬肚雞煲份量不少,足夠兩位女士分享,單是雞件似乎都有半隻以上,份量慷慨,而雞肉十分腍滑,醃得也夠味道,至於湯頭胡椒味道唔算強烈也不算很辣,絕對是老少咸宜,不嗜辣者如我,也喝了兩碗。

食友負責的新品麻辣花膠雞煲,賣相較胡椒豬肚雞煲更震撼,食友疑惑花膠是否落多了?又看看附近食客出品,似乎和我們的又無大分別。至於湯頭,聽說辣度也恰到好處,經理笑說如果唔夠辣,可以再加,服務也認真user friendly。而花膠我就先浸浸豬肚湯去掉辣汁,吃起來厚身也夠黏度,以$138足有四大件,取價也公道。

吃飽後散步而去,看看裝潢鮮明的燒味部,相信有機會再來會試試這裡叉燒,而地下的格仔地板也有自家特色,真有香港人「香港地」精神。

餐廳資料:

香港地 
地址:港島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UG65號鋪
電話:2758 52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