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5

八道菜甜入心朱古力Tea Set@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

工作是充滿著有趣體驗,就如早前到法國朱古力名店「Jean Paul Hevin Chocolatier」,嘗到全新推出的八道菜下午茶套餐「朱古力品味體驗之旅」,以朱古力為主題的鹹甜料理,創意味道十足。




位在中環擺花街的分店走Cafe路線,兩層高的小店下層是精品店,走上二樓卻是一個小小的美食桃園。

香煎鵝肝配朱古力可可豆,可以說是為華人市場而設的「膽固醇萬歲」美食,這部份交由同事品嘗,我純粹影相分享好了。
是次的新品套餐,份量非兒戲,八道菜中以鵝肝、帆立貝、鱈魚等市場受樂的食材為主角,鹹點部份佔一伴以上,便是當作正餐亦為豐富。


有趣是每款鹹點皆會配上本店直送的朱古力製成汁醬作配搭,比方充滿夏日清新味道的薄荷綠豆湯,便加入可可粉提味,做法絕對是大膽的,喜歡與否只能說視乎個人口味。比起湯品,個人就覺得香煎帆立貝伴混和牛油朱古力的對口味,帆立貝是高質素的刺身用貨色,煎得香口肉帶溏心,原汁原味。    


至於與朱古力果仁配搭的雞柳肉質軟熟,吃慣「鬼佬」雞肉的朋友該喜歡,而比較之下同事的黑朱古力烤鱈魚配黑橄欖,似乎更吸引。


同餐還包括純度極高的熱朱古力飲品、甜入心的馬其龍,以$380計算,取價亦公道值得一試。

更多關於店的資訊,可參考Ipick的餐廳資料:
http://ipick.com/index.php/restaurant/index?restaurantid=300582&channel=1&lang=zh_TW

評:3.5 值得一試

餐廳資料:
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 
地址:港島中環擺花街13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