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5

最接近雲端的假日Brunch@Ozone



每次到城中最高的餐廳「Ozone」,也會有不少奇遇,這次雲端上的新廚陽光Brunch亦不例外。



由新任主廚Rafel設計的$1,180半自助Brunch,可說是城中最頂級之列,除了能以最接近雲端,能俯瞰港島至九龍的贊絕美景外,能任意品嘗三百多年神級品牌Dom Pérignon的香檳,其價值懂的自然懂。




貴為城中最頂級酒店之一,用料是絕不慳吝,無限量添吃的西班牙Iberico風乾火腿及辣肉腸、波士頓龍蝦沙律、海膽沙律,還有酒店餅點總廚親自監製的各式甜品,每款都是精品之作。

又說回來自巴西的總廚Rafel Gil,對生命充滿著熱誠,放下家族經營的金融事業,毅然投身廚師行業,他笑言從事金融工作多年,生命的價值,比較起按程式般的in and output生活,遠不及透過料理帶給客人笑聲般真實。

他的料理,處理手法細緻之外,更予人回家的Comfort味道,比方Brunch自選的熱賣菜式Hot Dog,配搭的薯仔就加入如同「卡樂B」味道醬料,輕鬆的感覺如在家中「煲劇」。

還有招牌的神戶牛肉及鵝肝漢堡配鵝肝醬,考慮到廣東人口味偏甜,和牛肉餡就加入甜味作元素,既討客人口味亦能中和和牛的膩口感,是很聰明的設計。

三小時的寫意空間,加上主廚熱情的照呼,會再來品嘗他的手藝!

更多關於店的資訊,可參考Ipick的餐廳資料:
http://ipick.com/index.php/restaurant/index?restaurantid=102455&channel=1&lang=zh_TW

評:值得推介 4/5

Ozone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 
電話:2263 22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