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3

有機血鴨二重奏GO!@Ambrosia



有機法國血鴨,一鴨兩吃兼贈靚景,滿足三個wish


又是另一個與有機和健康有關的主題試菜局,地點在Ambrosia,一個無敵海景較同類餐廳有更高叫座力。


在靚女公關Mavis的打點下,又再次預留了海景位置,雖然當日是間著復活節假期與周末假期,不少人仍在「放師奶假」,氣氛爛漫連工作意向都被消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吃...





吃方面已由店方安排好,不過大家知我是植物人,蠔就沒預我份,不過來了的一客廚師沙律,用上煙肉、藍芝士及松子仁提香,也是很消濟的清新菜。繼而來的也是沙律,不過就是用上本地有機認證農場Home Growth Food供應的番茄,配上茅屋芝士和羅勒汁,也令原熟的番茄味道更為豐富。


法式奶油燉法國有機嫩雞,也是當日的Organic Go推廣項目之一,雞皮焗得帶點烤香,肉雖然略略過火,但雞的質素甚高,吃起來亦不會過韌,而肉味也討好的,而其實更精彩是墊底的魷魚,軟嫩鮮味,效果出奇的好。


主角是有機血鴨胸及油封鴨腿三文治配紫包心菜,很長的一個名字,雖然鴨胸本應是主角,也做得軟嫩而皮亦不膩口,肉味亦非內地冰鮮鴨可媲美,但另一邊以鴨腿拆肉做成的三文治,我就覺得味道組合比平日吃的油封鴨腿更鮮明,鬆化而層次亦為凸出,一氣呵成吃了法國有機鴨兩吃,妙!


當日只得三減一的食量,為免浪費大家都沒再追加菜式了,到最後的有機草梅湯配法式奶油多士,想不到以本地有機草莓浸泡的甜湯,天然甜味,聽說是五斤料浸出一斤湯,成本不菲,齋飲都出色,是頂級推介!

Organic Go的餐牌上還有好幾款特色料理未試到的,稍後人腳夠多,試埋再同大家報導吧,謝謝靚女Mavis細心安排。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Organic go! menu
建議人數:2-4
評語:值得推介
菜式:法國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電話: 2368 69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