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0

有機歡樂時光~ Oscar's Espresso Bar

 Bar of soup 後的另一湯吧?

自從Bar of soup 結業後,實難在山腰位置找處能靜享清新歡樂時光之地,只見食肆林立的威靈頓街新添了咖啡小館,雖不嗜咖啡,卻被那「不經意」的悠閒感覺吸引而來,喝一杯有機番茄湯。

輕鬆有趣的健康Cafe。

喜歡日替的手寫版。


幾幅油畫與及活潑的Daily special手寫牌,人性化的生活小店,與同街的蓮香樓、麥奀記及筷子記等平民舊舖並存一起,是華洋交錯的文化展影,有趣。

 選擇不少的有機花茶系列。

眼前一部專業咖啡機,奈何咖啡刺激感覺不好受,還是幾款有機花茶叫人眼前一亮,忙裡偷閑,叫下有機番茄湯配有機花茶套餐,享小半區鐘的悠閒人生。

舒適減壓的有機薄荷茶。

店員KT親切有善,泡茶前會問偶的口味,在分量上作加減,小杯有機薄荷茶,雖然不及2 rooms或Café Gray般採用新鮮薄荷葉清幽,但免費添泡兩回仍嚐到茶韻,偶的開年小聚菜單亦在兩杯茶之間完成了。




靜察四周,方發現小店是沒炊具的典型外賣式Café,問店員KT有什麼是自家製的,毫無疑問的推介自家製三文治,那其餘的意粉小盒呢?他道是工場交來的,偶看標籤保質期短,相信是無下防腐劑的,迎合附近OL吃得健康要求。

是花過心機令味道變得更好的茄湯。

既無炊具有機番茄湯也可想而知是現成品,外國即沖有機番茄湯,即製的喝起來甜美,後加的忌廉的令茄湯更香滑,心機位值得一讚,這時候店員KT問了對湯品意見,如實告知下些香草能令茄湯變得富食味,他點點頭,期待小店的進步。

袋鼠國的house blend,價錢很合理。

相信大家都猜到身邊食友會是誰了哈哈!


筆記基本上備妥了,這時食友拿著他自製的「走私鮮鴨肝」予偶試味,而偶卻在意他那杯$12的espresso,聽說咖啡味道偏酸,他的評價是較星巴新鮮,價錢很合理。

生活迫日,但也希望有忙裡偷閑的一刻。

一點生活感、一些食事分享,一刻清新的有機歡樂時光,訂下了些新項目,申申懶腰,到蛇讌跟食友們分享方才食趣去了。

以五個為滿分
是次消費:$49/位
食物: 1/2
配套:
消費: 1/2




Oscar's Espresso Bar
地址:港島中環威靈頓街85~89號
電話:3486 49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