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0

只有永遠的等~北海道牧場餐廳


最後,誰能等到那北海道炒牛奶呢...

朝早前總算完成這個月的嚴峻工事,下午又要到附近打點飯局事宜,經理剛巧要辦貨,橫豎有一小時的間場悠閒時光,到附近吃塊炒蛋邊吃邊等吧。
奶、滑在本地有著無限發展潛力。


早陣子城中熱話離不開「3.6」事件,乘勢而起的北海道牧場餐廳也就成為話題中主角之一,在食事繁忙的日子,實找不到時間(理由)拜會這「風頭躉」,而是日所見,也是排著長龍,可見以炒蛋+牛奶的魅力下,不愁沒有客路。


今日終於見識了「八十後」的工作效率。


環境較傳統茶記企理。



這樣說吧,其實是將澳牛倒模過來的新派「北海道牛」,環境雖然迫夾,但落地玻璃下感覺就光猛企理多了,這邊不見如澳牛般有性格而效率高的老頭兒,「八十後」年輕人慢條斯理招呼客人入座。

有單丁客站門外,亦有吉檯讓人放背包,真是有富貴亦有弊翳。

四人檯招呼三位客人,還吉出一張椅子放背包,如茶記質素公式=客量/分流處理+食物質素/上菜效率,那前半部分已經不及格了!


麥兜劇情又再次發生在自己身上...


店員是善良的,但終日在遊雲似的,無叉用就送來兩條羹,再走到廚房打算找支叉,結果「無叉用」下就乾脆送來外賣用的一套膠叉,認真「麥兜」...


香草忌廉肉湯味道不錯,但光陰有價,要呆等半小時實在不值。


落了炒蛋配叉燒通的套餐,半小時的等待,期間炒蛋間歇性過兩次,是同檯的兩位食客,他們的蛋雖然較生,但有得吃也是幸福的...自己就只有三十三分鐘才吃到叉燒通粉(是的,偶用i-phone作timing),叉燒軟熟不錯,通粉軟而不過腍,亦滿意,至於湯底帶著忌廉甜滑的肉湯,喝得出是有心設計之作,但以效率計,澳牛每八分鐘做一檯客,半小時已經這裡四倍生意了。


北海道咖啡就更離譜,等足四十分鐘才來,其味就如同是日心情般苦!


單以套餐計$35不收加一,在利苑區內說實在是不錯的平民飯堂,但要等近一小時,炒蛋卻還未送來,而那邊仍有重要的菜單及位置安排要去談,結果還是餓著肚子以實價埋單去,這道永遠等待的北海道炒蛋,不值得期待,亦不值得浪費光陰去等,就由它「永遠」下去吧!





是次消費:$35
(以五個為 滿分)
食物:
配套:
消 費:1/2




北海道牧場餐廳
地址:香港島銅鑼灣新會道6~10號京城大廈GF B舖
電話:9098-69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