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3

迷失旺角的agnes b.@100 Bites

這是旺角街頭出自八十後的料理

聽到會在「100 Bites」試菜,說真的對這間甜品Café期望實在不大,心態和大家想的一樣,在旺角吃西餐「好極有個譜」!


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情看看,間格有點迫,但簡約黑白對稱裝潢坐下來也舒服,發悶時看看四邊的幽默卡通,也會回心微笑。


未問大廚何人,先試上菠菜湯和野菌湯,前者清滑後者濃郁,簡單好飲。

有聽過一些天才拿起極盡「麻甩」的東西稱作「男人的浪漫」嗎?沉醉浪漫自我昇華,聽到都嘔心,談浪漫至少也有個譜吧。
之後的吞拿魚沙律是小驚喜,調味雖然有改進空間,但是吞拿魚切得細緻,用料新鮮,而配搭的沙律菜不多不少,蜻蜓點水般劃出漂亮的圖畫,加上薄脆麵及刁草點綴,實在是賞心小吃。


Topping是炸金菇,邪惡好吃。
滑蛋沙律風格同樣地獨特,半溶的滑蛋味道不遜,加上野菜配搭成綠色山丘,而悅目的食用花,不知何解令我想起agnes b.?


牛面肉是不難處理的食材,大家在家亦能做到,當然有經驗的廚師做出味道沒有令我們失望,特別處是把汁醬拿走,看起來也清新一點,而伴碟的配菜也花過心思,巧穎悅目。


開胃的消膩小點。
當中重口味的朱古力小點,味道出眾,而忌廉布甸也不錯。
法國學習甜品的女料理師,出自她手筆的野莓雪葩已是已是小驚喜,到最後的甜品拼盤,純黑厚重碟盤很難想像會在旺角小店出現,四款甜點擺位看似隨便,但對稱的組合看起來舒服,是花過心思吧。


試過幾款料理後,才知主理的兩位廚師竟是「八十後」,總廚Eric曾在Harvery Nicoles工作,難怪雖年輕但配搭和構思亦為細心,試二人組合的手勢亦不貴,五道菜的晚市每人四百有找,試到酒店風格料理亦不貴,尤其在旺角就更驚喜。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Tasting Menu
建議人數:2-4
評語:值得推介
菜式:西式

100 Bites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21-25號舖 
電話:2191 6638

1 comment:

Mr and Mrs Leung said...

真係估唔到朗豪坊會有咁精繳的西餐喎, 記住先, 下次去旺角(其實一年都未必去一次)試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