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3

肥天使的牛一厚禮@Fat Angelo's

雖然是扒局,但主角卻非Bone-In USDA Prime Rib Steak



飯局圈中年紀最少,卻比食家試過更多星店的懷碩,想起由得龍的滿月宴亦不過是霎眼之事,今天肥B背起書包返學堂的照片卻不時出現在facebook上,而今次扒局,也正好開開心心吃餐來慶祝小主角牛一兼正式入學!

KC以另一身份安排下,一行半百人來到老牌美式意大利餐廳「肥天使」,仲記得讀書年代經常都會同書友仔來派對派對,雖然質素同高級扒房難以媲美,不過扒的質素同份量也是稱職,加上輕鬆氣氛,好友吃飯總不會失望。

資料圖片:人氣的肥大廚Christopher Gallaga
假日重量級Brunch,為的是禁運11年,早前才正式解封的美國連骨牛扒,是日主打的24安士Bone-In USDA Prime Rib Steak,就由份量級大廚,曾上過美國電視台《挑戰美食堂》主持的Christopher Gallaga主持。近日有留意facebook的朋友,相信也得知他在近期cross over不同組織教授烹調連骨美國牛扒,參與過的朋友也有很好的評語。

自製野菌扁意大利麵。

這裡有做龍蝦菜,廚師自然會留起蝦殼熬湯,隨後的蟹肉龍蝦湯,不是走重口味路線,簡簡單單也不錯。
作風親民,但出品也是大部份自家製,餐前招牌的「大包」同扁意粉百分百手造,肯花如此時間當日鮮製,也不是SOHO區一般西餐願意去花的投資。

如此份量,人少絕對吃唔到!
到壓軸的24安士Bone-In USDA Prime Rib Steak,說到Prime級美國扒也只佔產量不到3%身價自然是水漲船高。而美國牛的肉味也較常見澳洲牛肉濃郁一點,連著骨的部份帶點點脂肪,肉質也更腍滑,高級的韓國料理也只選用連骨牛肋肉,同一道理。

喜歡肉味的牛魔,絕對不能錯過!
老實講,大伙兒吃扒霸氣絕不能缺,這重頭作一出就引來起哄,medium的火候也切合到大家口味,試了小件,肉汁不俗也有咬口,比和牛更對口味

去到甜品的環節,拼盤的部份都是自製的,誠意十足而招牌的Tiramisu也好吃,而說到最震撼,當數幾球雪糕堆成的「彩紅仙子」,大班食友圍埋分享,也是樂事。

是日雖然只是輕輕的試了幾款菜式,但好友相聚去慶祝肥B慶生同圍著壽星仔影相,十分盡興!

淺嘗後感覺良好,是值得再來發起一次特別的扒局,大家可有興趣參與四道菜共九款的飯局(按此參與)?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US Bone-In Prime Rib Steak
建議人數:12
評語:值得推介
菜式:意式、扒房












Fat Angelo's
地址:九龍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庫B舖
電話:2730 47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