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5

Brunch輕嘗法式點心@Alchemy




來到Brunch的季節,好友的介紹下,來到悠閒品味的生活小店慢嘗法式點心。



要認識一個人,不容易,但是透過裝潢佈置,不難聯想到女主人Jackie對品味生活的要求,在有限空間下把長廊打扮成良朋共敘的Comfort Zone,越過酒吧,內廳是散發著陽光氣息的生活空間,假期的時候高棚滿座。

一別數載,認識近十年的法籍主廚Pascal Breant在巴黎《米芝蓮》三星名店「La Tour dArgent」擔任副總廚,IFC年代到「Water Mark」的出品,從未令人失望。



創辦「Alchemy」是艱難的理想,敘舊分享他的料理,以Omakase為概念,把當日在菜市場找到新鮮食材入饌,相信是每位熱愛烹飪的料理人追尋的夢想,在穩定出品的集團體制下,味道縱好亦欠缺生命力,小小空間內以意創的法式點心料理,色味兼備,女士無不喜歡。


既有自家燻製的三文魚小卷,燻香恰如其份,也有以炸物伴名貴黑松露及海鮮而成的小料理,上餐前還會加入鵪鶉蛋的小太陽,是賞心樂事。

輕嘗幾款悅口悅目的小點心後,主理人怕我們吃不飽而送上烤和牛扒,不其然想起主理人在舊日子自家熟成牛扒的味道,還真有意思。

餐後與兩位負責人分享,在假期天來相約Brunch飯局,慢嘗生活的味道如何?

更多分享請參閱「Ipick」分享:
http://ipick.com/web23/index.php/restaurant/index?restaurantid=300053&channel=1&lang=zh_TW

Alchemy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港島中環亞畢諾道16號地下
電話: 6821 28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