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5

女生向Go Green Cafe@GaBa Concept

又是一段Go Green故事,所到的「GABA Concept」不是純素餐廳,不過餐牌有不少蔬食料理供選擇,食友們也是多菜少肉之友,來得正好。




在銅鑼灣廣場附近的樓上Cafe,開業日子不足一年,但據芸午、晚市不愁生意,至少身邊兩位食友已來過支持。


手繪蛋糕、點唱機形造出的Home style,加上落地玻璃添加的自然感覺,某程度上已是成功元素。

甫坐下,食友已急不及待點選上次Miss outLatte,原來幾款野菜味的Latte3D造型包裝,撇開味道以「女生向」為路線,可說包無輸,唯即叫即製加上程序不少,要有心理準備等上十五分鐘。

先來兩款素湯,一白一紅,白的頗有特色是椰汁湯加上香茅,濃稠而辣辣地有點像喝冬陰公,味道特別卻非我杯茶;紅湯雖無個性,但清清地的菜湯,也正好替脾胃作調理。

笑談過今年方向,開始看看Menu,一如同區西餐廳以意粉和薄餅為主,百餘元的價位對年輕市場有著一定叫座力,幾乎每個項目也有Go Green選擇,就算朋友吃飯最Green的一位亦有得揀。

分別要了沙律及薄餅,沙律base是野菜、紅菜頭為主,加錢可配燒牛肉,是夜Green得起所以要了素版本,用玻璃碗盛著令綠色感覺更鮮明,調味上加入自製沙嗲醬,味道是很討好的,不過對怕辣者而言,流了不少汗...

由趣是以為不辣的沙律竟辣得冒汗,但泡菜薄餅卻是不覺辛口,皮底是當店天然手搓,個人而言就不喜歡日系的「薄」餅,倒是執醬和野菜爽口味豐,健康得來卻不悶,值得一試。

甜品方面不由我話事,兩位女生各選一味,以脆腐皮釀入芝士再加上焗脆的菠蘿作Topping,原創性十足,口感也特別,唯甜品而言主理人太堅持「低糖、低鹽、低卡」,不甜的甜品實非我杯茶。

至於抹茶窩夫,雖說是自家製但不夠脆,不試亦非損失。

輕輕鬆鬆而又不貴的的西餐,也值得來試試,至少我也會再來試埋其他Go Green料理。

餐廳資料:

GaBa Concept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2號鑽石大樓1樓
電話:3679 03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