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3

Brunch去吃龍蝦?@Sorriso

假日龍蝦餐~


位置讚絕的海景餐廳。
記得和倪匡先生談過生活態度,雖然大家對活的看法不同,但一句話聽後記憶尤新,他說人生是有Quota的,用完了追悔莫及,其實吃何嘗不是,勉強迫自己吃以為吃得多便是賺了,但真的有需要飽吃?還是貴精的挑來吃,讓味蕾刻下回憶會更精彩?

選擇由人,也明白工作之苦,莫過於吃餐好抵消老闆的負能量,吃得豐富卻不奢華浪費,吃也反映出人生態度,有些人喜歡專吃自助餐,不否認飽或飽飽有一定消費市場,但自己不是那類人,尤其「惜食」意識日重,一些吃得豐富卻不奢華的Brunch卻值得和大家分享。

就連甜品,都是精選的出品。
日前在海景餐廳「Sorriso」,那邊做著$458的半自助Brunch,自選主菜及任選的小吃,如是四人以上來最多可有七五折回贈,每位不用$350就可吃到龍蝦為主的主菜折算起來龍蝦$300的話,一杯有氣白酒同自選小吃、即開生蠔和Mövenpick等甜品是送的

不會失望的龍蝦。
主菜分別要了海鮮,港人心理覺得海鮮貴,所以抵吃,但其實我是想叫天然的加拿大豬黑豚,靚的豬肉難求亦貴,只是胃納非常有限,只能吃些易消化的,朋友的烤龍蝦足有半隻,肉嫩不過火,意粉用上龍蝦熬的汁去煮,鮮味又富咬口,屬酒店水準。

另一款當場叫的淡水小龍蝦拼盤,用上質素甚佳的淡水小龍蝦,件頭不少,肉嫩亦帶焦烤香味,須知品質稍遜的小龍蝦肉霉難嚼,當日的質素確實不錯。至於伴碟的馬拉蜆如朋友所說,很鮮甜,而銀鱈魚我不是太好的,卻也做出軟嫩水準,二人分份量也剛好。

又說回半自助的小吃,吃慣「全攻略」Buffet的朋友可能會嫌款式少,但貴精不貴多,三位大廚在當眼的action cooking檯上席即製作,質素多少也有保險的。

任吃的生蠔向來是人氣No.1之選,我不好此道沒吃到就不多說了,但觀察所得,即開殼的活蠔,實較坊間冰鮮蠔來得新鮮,吃慣生蠔的朋友該比我更清楚。

也吃了即製生牛肉他他,汁醬雖然不及鮮味,但牛肉是手切的,肉質保留得很好,比坊間千年唔清理的機blend「絞肉」口感好,更重要是衛生程度也令人放心。

而水煮蛋也是人氣之作,只是當日的蛋煮得略熟,略欠「流黃」影響了味道,跟經理說了,相信日後會有改善。

甜品方面是店的強項,不能不試是輕巧版的黑森林蛋糕,較傳統做法精巧了,但仍保留五層的豐富效果,忌廉極滑而朱古力海綿層也香軟,是很出色的推介,建議留肚來吃。

吃到最後的Mövenpick雪糕加即製窩夫,熱辣辣非常好吃,那是朋友吃到津津樂道的「單尾」。

招呼細心,又設BB凳很適合family。
餐廳其實已很爆場,再特別推介亦無益,但難得和久未碰面的朋友相聚,隨筆一寫吧,也謝謝店方安排的海景位,拍拖也是一流哈哈。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龍蝦、甜品
建議人數:2-4
評語:值得推介
菜式:意式

Sorriso意大利餐廳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9樓2901號舖 
電話:2328 91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