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3

平民波蛋@Nova


荃灣的人氣小店,這裡有值得推介的平民賓尼迪



幾幫到怕講電話既人,幾有計的!
飯局之後累到半條命,好多時都唔想捱地鐵而改搭忙命紅Wan在麗城那邊落再轉車,咁多年來都唔覺那區有甚麼好餐廳,印象中太興已經是最好的一間了。直到早前看到facebook上流傳起Nova的相片,但就一直提唔起勁去試,後來食友Chris提起來個周末小聚,又義不容辭的去安排,於是就連同Iki一行三人去支持下這間隔涉的小店。


是Canteen類型的那種Café,有wi-fi免費上網,假日也有兩三檯客叫杯野飲上下網,兩位朋友都分別叫了兩款雪糕凍飲,雖然我不太喜歡朱古力配雪糕的賣相,但聽說都幾賣得的,尤其現在已是30’C的天氣。


大家覺唔覺得這樣配搭,好樣衰?
店子幾有性格的,下午茶時間就真的是熟客都唔做a la carte,我沒所謂,這裡是食友主場吃甚麼由她話事。首先是黑松露炒滑蛋配三文魚多士,老實說我極討厭甚麼都加塊三文魚上去,質感和味道不同,實在不淪不淪,所以只撿滑蛋吃,是炒得夠香夠滑,用上松露醬提味,效果比化學的松露油要好,有機會會叫個淨炒滑蛋,相信不錯的。


一客兩隻賣六十幾,也算合理。
接下來都是蛋,比起滑蛋更受歡迎的賓尼迪,以菠菜作配搭,雖然奇怪,卻是個幾成功地把膽固醇視線轉移的綠色元素。


看比起吃更開心的情景。
流心的東西總是受歡迎的,如早前post的半島經典賓尼迪(文章參考),成本所限,這裡不會用到荷蘭有機蛋,本地蛋雖然細隻,但切開後蛋漿湧出,吃起來帶點稠身不會水汪汪的,水準很不錯,蛋白亦軟滑,雖然荷蘭汁味道普通,但價錢親民,是值得推介的。


比同價的PHD有誠意。
聽說這裡的意大利麵是手造的,可惜下午茶無供應,那就試試自製的小薄餅吧,餅底不算厚,雖然不夠軟熟,但薄薄的芝士味也討好,小店人手製作,都值得鼓勵的。


拼盤中最得意是迷你Macaroni
竟然由打定輸數的Brownie跑出。
去到大家最期待的環節,客氣的Chris問我想試甚麼,我不是24小時都要吃甜的,笑笑說由大家話事,最後主力甜品老闆娘安排了小拼盤讓大家試試,賣相也有趣的,只是幾款甜品都是帶酸的果肉,我不太吃到,反而後來的brownie卻做得不錯,軟滑而朱古力味也討好,迷你版才賣$8一粒,吃得過的。


聽說混入果肉的奶凍不錯
邊吃邊講下圈中趣事,有時無聊一下,人也精神一點,謝謝Chris作東!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賓尼迪
建議人數:2-4
評語:值得支持
菜式:西餐







Nova
地址:新界荃灣青山公路633號灣景花園地下
電話:2116 40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