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4

除夕大餐最後倒數@帝苑酒店

聖誕期間工作也沒能停下來,造冬天就來到帝苑酒店,率先一試除夕夜於酒店貴賓房供應的倒數大餐。



作為廚師也真是「斷六親」工作,大眾普慶的大節日便是最忙得不可開交日子,就算工作忙也會抽時間來看看他們替大家準備的心血之作。

四道菜的套餐為兩道海鮮加一款主菜配甜品組合,一味鮮拆蟹肉伴牛油果他他,以檸檬皮的調汁伴吃是輕盈又開胃的餐前菜;繼而的法式海鮮湯,用的是本地天然海鮮,而湯頭慢火熬製清甜不著渣,加上茴香增添辛口,與中湯落薑去寒原理同出一徹。

主菜羊肚菌汁配烤美國牛柳與黑松露菌醬釀法國春雞.二選一下嘗了後者,法國雞肉優勝處是夠細嫩,廚師已細心退骨,餡醬味豐個人覺得較火雞更應節。



甜品是旗下名店「Sabatini」的聖安娜與及酥皮拿破崙,兩者皆數城中頂級出品,四道菜$680(加一)包每位一杯餐酒,仍未有打算倒數大餐的話,不妨諗諗。


詳情可致電帝苑酒店查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