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6

漫味東京~每日限定半熟蛋蛋糕@然花抄院

在資生堂跟友人吃飯,席間聽她分享渋谷一間必吃的半熟蛋專門店,朋友亦大讚的蛋糕定必有水準,行程再密亦得找時間來「朝聖」



本店位於京都,東京近年亦於渋谷開設分店,於ShinQs Lifestyle商場內,就如友人所說十分人氣。

兩款招牌蛋糕「Zen Castella及「卵蜜」限量發售,幸好兩款都各買到一盒,以雪白硬紙盒包裝,盒子按蛋糕的體積以人手摺捏,充分手工製作之美。

回家後已急不及待拆合,「Zen Castella」是流心蛋糕,嚴選了京都指定農場天然放養的走地雞雞蛋,配合丹波黑豆與指定蜂場蜂蜜,因為純天然食材製作,要當日吃掉。切開,反光的蜜糖下是半溶蛋漿,如果你認為半溶芝士撻已是人間美食,試試此品,便會曉得世界之大。

另一款「卵蜜」存放期較久,可帶回港作手信,走的是傳統口味純雞蛋蛋糕,蛋香濃得化不開,面層的原糖亦是天然煉成,純甜能令蛋糕味道更豐潤。

旅日的朋友值得來「朝聖」。


然花抄院 Tokyo 涉谷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丁目21-1B2F

営業時間:100021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