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0

@Prime hour~Prime


在三希樓大局認識靚女編輯D,傳媒人時間緊迫,忙到凌晨才有半小時吃晚飯是等閒之事,年來通電話安排採訪的多,實際碰面次數加起來四次,可以說是「季度朋友」,趁轉工期間大家都有些時間小聚,約來Prime試試抵食的Prime Hour。

舊址是賣中東菜的Malouf,香港人吃不慣澳洲廚處理的中東味道,大廚意興闌珊下返了老家。轉了手由Olive大廚Michael接任,味道變得親民,拿手葡萄葉焗三文魚依舊「溏心」,可惜對手不是半山客,只歎時不與他。

 租約未斷,三朝之後變為Prime Steak House,幕後老闆依舊是Dining concepts,比較起其他鬼佬大集團,她們更安守「本分」,資源都投放在廚房配件,如有留意近年話題不少的「Bistecca」,與及black listed KC的「BLT」,互動式半開放廚房不時傳來「香噴噴」炭燒味道,據聞專用炭燒烤爐作價六位數字,屬城中高級規格。



話分兩頭,資源都用在廚房,廳面配置談不上高貴雅致,充其量只屬簡潔舒服casucal路線,不過朋友小聚Happy Hour,簡簡單單未嘗不可,下層雖欠「Bar」的氣氛,能近看廚師為準備開檔(晚市)開始奔波,很有趣


約在「Prime Hour」很主要是抵吃,尤其對於兩位非無肉不歡之人,$40包括迷你漢堡、酒精飲品各一,在星巴喝杯無味咖啡水亦差不多這樣價錢,招呼的店員懂廣東話,叫起菜來更易話為。別來無恙,她人還是那麼輕巧,令很多行家羨慕不已,寒暄近況,迷你漢堡是打開話題匣子,撈上墨西哥汁,故全城投訴扒做得鹹情況沒出現,肉餡僅熟有肉汁,辣得出汗,偏偏鬼佬涼茶不夠凍,解不了辣,反面教材,下回再來吃扒,不僅要少鹽還要走辣汁。

交換了相關情報,對食物有熱誠的人,雨過後還是會天睛,祝新工順利。

消費:$50/位
推介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菜:Steak
建議人數:2~4

Prime Steak House Wine Bar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3F R008號舖
電話:2311-31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