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0

忘不了的魯肉餃~車品品


本地最佳的魯肉餃那裡尋?答案可在大角咀埃華街的車品品找到。

活潑有個性小店,主理人老闆娘閒來無事就會在店「後欄」試作新菜見有熟客來,就會捉著他們當白老鼠,反應好的話掛牌推出,年前推出的D.I.Y豬腩板油撈麵,豬油份量讓客人隨意加減,朕朕令人懷念的甘香,有令人「破戒」的一試衝動。

蘿蔔一年四季都甜而無渣,請教過老闆秘密何在,曰:「秘密就是無秘密。」,她沒騙看官,捨得損耗取最靚的芯位奉客,道理簡單,不過利字當頭,良心店也就買少見少了。

自家製小品料理品種繁多,總不能每次吃到拿著「doggie bag」步出門口,有限胃納下必吃的一味,魯肉餃實在當仁不讓。主理人不厭其繁,每天分兩輪逐隻摺成小元寶狀,蘿蔔、五花腩肉餡大鍋炆煮,味道特別香,滑溜又帶點QQ的嚼口外衣,爆出濃郁鮮甜的肉汁,撒上面的蝦子慮過,不怕有砂吃崩牙,嗜辣者記得多下些自家製菜甫,奇味無窮也。

還不夠滿足的話可來一碗無味精碗仔翅,肉絲拆得仔細,胃約如偶亦能輕鬆嚼掉,湯底鮮甜芡不重卻很滑溜,味味都是花時間、功夫良心出品,店當家收工後還有毅力更新她的《狗邦邦Blog Blog齋》,真是為食忘休(息)。

消費:nil
推介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菜:以上的菜式
建議人數:4人

車品品小食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92號
電話:2180 965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