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0

和富道最舒服的小店~ Clover Cake & Coffee House


在進行外判採訪工作時,iphone短訊聲響起,杭州好友較預期早抵步(是的,不經不覺已將David定義為杭州人哈哈!),二話不說急電米高出來,聽聽這位為食主理人在當地鬧出的飲食新鮮事,一輪擾攘最終來到米高建議的四葉草,試試開業不到四天的舒服甜藝小店。
區內的福建人勤儉,價廉物美的小店才站得住腳。

從前死寂的車房小街自壹碗麵、阿鴻小吃有質素小店相繼出現,令節儉的福州人小社區變得煥然一新,民以食為先,辛苦搵來莫非想對自己好一點~對吧?


資料圖片:內街都是迫夾小店。
租金成本所限,如Yu-E及四葉草這類個性悠閒甜品餅店,可選擇的也乏善可陳。



惡男非某人,學不懂怎「扮」懂去審評甜藝充作甜魔,可讓三五良朋在舒適環境下小聚甜品店,是擇「甜」條件,新晉的四葉草那兩層式高樓底加上吊燈,檯椅擺設疏落,是和富道最舒服富空間感的小店。

試業中,店員比較生手,但服務是有禮亦有誠意的。

餅房就設在店內由前酒店餅廚主理,較美心、大班等中央生產糕餅來得有誠意,蛋糕、曲奇滿滿的陳列櫥櫃,實在賞心悅目,堂食每件蛋糕約$22左右,有冷氣兼舒服梳化配套,不散點飲品亦有免費開水供應,是良心價。

有進步空間的甜品系列。

新開業,未設甜品套餐,散點的泡夫不獨賣相吸引,能將「金字塔」逐粒拆開分享,能少吃多嘗是有分加的,食味雖未見理想,質感不夠「泡」,但主理人願接受客人意見作改進,較之找理由釋其非的老闆,已是再來一試的理由。

免費的伯爵曲奇,又出乎意料的好吃。

比較起甜品,似乎款式超過十二款的曲奇才是鎮店真命天子,收銀檯上免費試吃的伯爵曲奇不但鬆化,亦滿有茶香,坊間茶味曲奇多淡而乏味,這裡味道就對辦多了,值得一試


曲奇系列是這裡強項推介。

仗著米高的大面子,同場加映老闆娘送贈的朱古力杏仁曲奇,同樣酥化而可可味亦突出,加上杏仁碎添嚼勁,也是不可錯過的配茶美點。


會再來的,加油。

閒聊間得知兩代主理人與米高、David一樣,勇於在大財閥以「張貨就價」模式壟斷市場下走出來,由零開始建立自己的飲食天地,實在有趣,或者某日壹碗麵後意猶未盡,在悠閒環境下吃件曲奇繼續未完的話題,也不錯~



P.S謝謝David作東~

(以 五 個 為 滿分)
是次消費:$25/位  
食物:
配套:
消費:
建議人數:2~6人
推介菜式:
曲奇餅
備:設有蛋糕訂造服務,7吋$260(約價)


Clover Cake & Coffee House
地址:港島北角和富道16號GF
電話:2887-0838

3 comments:

辣子 said...

嗯, 我就是早兩日去米高的店時經過這餅店喇, 可能太新而且好像未 set up 所以還未去, 看來也可以一試.

這條街上就是欠了這樣一個可以 hea 的地方, 終於等到了!(未知有沒有 wifi 呢?)而且各店百花齊放, 其實是互惠互利的.

Isaac said...

辣子,
咦,米高又有新搞作乎?

是的,偶去時才開了幾日,一些細微位仲要執下...

佢有wifi的,可以問店員拿password,亦絕對同意妳所講,街內各式食店都有,是良性配搭,尤其時內街,就更需要百花齊放去吸引區外人流。

謝謝妳的comment~

辣子 said...

Issac,

嘻嘻嗰日去買明月卷啫, 送了給親戚吃他們都讚好好味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