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0

地心發現~Cafe Punta del Cielo

《重陽鵝宴》報名人數突破百人了,壓力開始來,中段工作是評估菜式數及量,需要一處空間打算盤,落到威靈頓街地牢內的小店,氣氛瀾漫不怕碰到熟朋友。
喜歡喝咖啡的話,這裡採用自家豆,該不錯吧。

若非地頭蟲,或是好奇心重,否則不會有地舖不揀,鑽入地底,從地心仰望街頭穿梭不息的途人,城市人步伐總是那麼的急速。小店主力自家品牌咖啡豆,愛爾蘭忌廉味、肉桂味,有機、低咖啡因,每款試一遍非易事,須不怕胖的魄力(除非杯杯espresso)。

$44的沙律,再配伯爵茶,簡單健康,檸檬沙律汁另上,適合瘦身人士。

店員屬於打了招呼,轉身就會忘記的大眾面,記憶中方對不是壞人,建議套餐配茶不如散點,可省回十六塊錢,善良得有點倒米,傻得可愛。

最喜歡的伯爵茶,在半島lobby lounge,用銀壺盛著,幽香原味。

同擇偶一樣,因為喜歡才會揀擇,重新認定同咖啡走在一起不會有幸福,選擇飲杯茶更好,伯爵茶用原茶葉泡的,有誠意是好事,但算盤未打好,茶已喝光,杯子光脫脫的,無refill,怎算下去?
鄰家女孩的Mac,貼合小店簡約風格。

懶腰一伸,將多餘的小炒枝葉剔走,吃精一點吧,算得差不多了,還有些不可預期的事,由天作算吧,夠鐘去找曾生傾傾算盆子開發進度如何,錢已付走得輕鬆。




消費:$44
推介度:*** (以5*為滿分)

建議人數:1人



Cafe Punta del Cielo
地址:港島中環擺花街1號廣場地下1舖
電話:3796-61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