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0

正能量小貓咪~Crema

香港人要振作,希望cappuccino上小白貓的微笑,可消減空氣中彌漫著的負能量。


隱於巷內的小店,在這裡度過了不少懶洋洋的下午~

位在尖東中心多年的隱閉咖啡小店,是區內不錯的「蛇竇」,偶曾在(亦將會)在這裡享受過不少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炒豆機不及咖啡會館又或Holly Brown強勢,但主理人對烘豆溫度及時間拿捏得好,質素高而水準穩定。

喜歡這裡除氣氛cozy外,更難得是老闆熱忱咖啡,豆是自己烘焙的,運氣好的話,可欣賞到烘焙過程,他亦樂與客人分享咖啡之道,惡男非咖啡人,但對於有心把事情做好的主理人,是值得以行動支持的

氣氛很好的紅磚牆小店。

這夜,為籌備《Openrice經典飯局巡禮》的來年大計,遂約了設計師傾傾,聽取一些意見,喜歡咖啡的老弟推介來這裡,也好,環境舒服又有wifi上網,比起附近星巴好傾、好飲多了。


老弟推介的latte。

老弟的「啤啤熊」latte ,是老樣子的可愛,他在Cafe Corridor沖泡的咖啡不少,邊喝又邊修正草圖上的線條,對於咖啡又或美術,不理不理左衛門實較只懂文字創作的惡男出色,這天的「救苦救難費」只收一杯latte,實在抵比。


希望這小貓咪能替大家打打氣,要振作o屋!

自己的cappuccino,moblie upload上facebook,說它是「cat」即引來食友留下連番哄笑comment,其實是cat是elephant又或rabbit都不重要,最想見是大家放下沉重心情,寬心一笑,希望這杯細滑,微甜中帶淡淡咖啡香的cappuccino,令大家笑笑口click下likes。


混豆是技術,也是留著客人的自家味道。

完成了首回合工作,要處理的事其實還多,埋單是店員依舊的笑面迎人,一笑未必能去恩仇,但如果一笑能讓社會和諧一點,又何樂而不為?



後記:步出門後,接到內地急電,一位要好的親戚就在晚上離開了,願兒時對自己很好的她,能安息。

(以 五 個為 滿分)
 
是次消費:$33/位
食物:
配套: 1/2
消費:
 
推介菜式:咖啡



Crema
地址: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GF G36號舖
電話:2369-033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惡男兄,好明顯哩隻就係一隻小白兔泥啦! 何解你會話係貓呢!! 哈哈

Isaac said...

下次有機會唔會諗諗佢,或者叫佢拉隻小貓咪然後條題就寫小白兔,謝謝「留言」。

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