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1

六星級的聖誕驚喜~

Isaac不才,但幸好身邊有唔少好友「關照」,雖然作為食評人、餐廳食譜設計者(顧問)、博客發達好難,但很多時會受到酒店、餐廳甚至小店的邀請試菜,總算飲食無休。而亦有時候會收到佳節禮物,神來的的一筆也替疲憊的身心打氣(試食、寫文、執相、微博、安排飯局、整理fb食譜專業等等...已令我每日只有搭車時間能稍睡半刻)

這天試菜後回家,檯上放著一籃由君悅酒店公關大員Gladis、Erica和Ivy等朋友送贈的聖誕佳禮,黑金版CHAMPAGNE BILLECART-SALMON BRUT RESERVED,和「ESTABLISHED 1939」的元祖無添加Christmas Pudding可作周末派對甜品,而聖誕香酥果子餅甜度高,深宵~清晨期間撰文時正好品嘗補充熱量。

幾位好友的心意Isaac會記在心的,也預祝大家能歡度甜蜜聖誕~

1 comment:

Fraz said...

有心人賞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