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發脾氣的地方~喜力吧

 Terminal,酒吧,陌生不會想留下記憶的地方。

互聯網雖然發達,但身邊的好友將一別數載,心情免不了有點無奈的,尤其在Terminal揮手而別的一刻,笑別過後,什麼都不去想,在二號客運大樓附近徘徊,疲憊了,就找個陌生的地方靜靜地飲杯。

朋友乘座的大鳥會是那一隻?不知道,只能祝願朋友順地抵步。


與好友的性格是南轅北轍,走前還被他將了一君,激氣,但心情冷靜下來時,他的話亦不無道理。唸唸有詞地找了處地方打發心情,不想再聽到人聲,就來到只有鬼的喜力吧。

有球賽、有賽車的喜力吧。

只有鬼的地方。

兩款生啤。

一杯extra cold喜力生啤,沒什麼特別,不過浮著薄冰、不過被一個不嗜酒精的人,叫了下來而已,不怎喜歡啤酒非酒精味道叫人倒胃口,而是很不喜歡無味又只得一堆泡沫的「頂胃」感覺,眾多啤酒選一款的話,就只有七寶啤。

冰到底的喜力extra cold。

香脆好吃的薯條。


送冰啤的是一藍子即炸薯條,夠脆又夠熱,但不夠鹹,要高處撒下鹽提味,再加上茄汁,可口多了,半品脫的冰啤,真的是冰到底,咕嚕咕嚕咕嚕的喝到底,但薯條還剩半籃子。




吃得開心嗎?絕對不是,只是想找個發自己脾氣的地方,風風雨雨的零九年,還有一個月,一切都要重新來過,禍福未知,只信事在人為。


是次消費:$50/位(約數)
(以五個為滿分)
食物: 1/2 
配套: 1/2 
消費:


喜力吧
地址:赤鱲角機場2號客運大廈翔天廊6F 6P032店
電話:3559-1445

2 comments:

Little Meg said...

Why 發自己脾氣ar? Let's talk buddy! Friends share happiness and good food, as well as sadness, madness, and pain! :)

Little Meg

Isaac said...

小Meg,
有心了,過埋血般紅的平安夜,心情將會好好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