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2

聖誕號外~48黃金小時的美食市集@Hullett House



來到聖誕也收到各方的小心意,不少更是有趣的驚喜,早天在可口可樂收到有關方面的啤啤熊系列,而今天在尖沙咀的幾場活動,除了開到一連串新店和聖誕活動外,也有一些值得注目的美食想和大家分享。




這個冬季熊啤啤,足足兩層樓高!
先說說只開辦周末、日兩天的「Hullett House」聖誕市集活動(活動詳情按此),雖然今晚打算碰運氣看看市集會否提早完工,結果去到十點仍然圍擺,那只好跟OTing的公關小姐Fanny say Hi,又打聽下幾間餐廳的節日大餐情況。


天然稠身,不是「一舊膠」。
臨走前客氣的她送來一客米芝蓮星級甜品行政總廚Alexis製作的玫瑰草莓果醬,據聞是全人手每日製作,天然製作連防腐劑亦沒添加,但亦能保存30天


不太適合配朱古力。
半夜屋企剩下的物資不多,想吃點糖份的東西,如是隨手拿了明治雪吻朱古力來試試,結果只吃到朱古力味,如此配搭有點浪費。


半夜吃呢味東西,會十級的飽!

於是就換個麥包試試,效果好了一點,也吃到豐富的玫瑰花味,而「酸咪咪」的草莓也開胃,但比較起之後配小塊希臘芝士,我還是較喜歡後者

這瓶果醬也夠吃十數晚,也在此說聲謝謝,說完這邊的活動,之後會是在介紹半島的新裝上場Boutique,那裡找到的啤啤熊X半島伯爵茶。

-----

Hullett House
地址:港島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