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2

Hard Rock Café~樂與怒背後的價值

相交廿年老死問情況繼續惡化怎算,我笑說已賺透了,剩下的就順其自然吧,放下小學時的一些舊合照,散手後趕來跟媒體朋友輕鬆飲番杯。

Come together!好朋友、好氣氛!
是買重保險「真品」!
雖芸同行如敵國,但做編輯多年也認識了不少同行而有心的好友,如這天就是頭目邀請來小聚的happy hr小局,其實早對Hard Rock不陌生,尤其買重保險,嵌入牆作方盜的「Rock友」珍品,也吸引不少荷里活影帝留下足跡


充滿活力的型Cafe!
這裡的店員是活潑又有朝氣,對著我這類專程來運吉,坐兩三小時貪其「凍OT」(O取諧音檸、T=Tea)可任飲的客人,他們也來之不拒如入夜來的話,更有Live Band作增值,如你的負能量指數極高,不仿來蒲一round。


經濟好要吃瘦雞餐。
是夜由店的公關大員J替大家打點,吃的不離沙律、燒烤類,作為有不少酒類供應的「Café」,我覺得這裡的菜式清新得難以置信,比方五色雞肉沙律「走汁、走雞皮」,無脂肪的瘦雞胸雖然非我所好,但五色野蔬的配搭是頗受鬼婆歡迎的,而當中的芒果甜美可口,是揀過的,而她的賣相也較TGI和Ruby Tuesday來得認真,$97是吃得過的「綠色食材」


吃不慣的美式墨西哥烤餅。
為席上茹素外籍朋友而叫的墨西哥烤餅(Nachos)也走清新路線,配上酸乳酪和雜蔬,味道絕對繽紛開胃,但作為送酒的傳統小吃,我覺得還是濃口風味會更佳。 


伴碟的薯蓉更值得關注!
這裡也有不少送酒American pub food,講份量這150days aged的安格斯牛柳絕不失禮,撈汁的做法不是我喜歡的吃法,肉質中規中矩,以$277近16安士在中環旺區來說取價也合理,也難怪食友平平地慶祝生日也會選擇這裡,建議點選扒類要medium rare和走汁,效果會更好。


二月五日,齊來關注!
這夜也分享了對菜式的一些看法,肉類菜式仍有進步空間,然而我看到的除了食物背後,其實餐廳也會透過音樂回饋社會,比方透過Live Band活動來將一半收益撥予苗圃行動資助內地學童,是值得關注的


砂不怕風吹,聚散有時。
道別後是漫漫黑夜,黑暗非永恆的終結,為啥要對別耿耿於懷?

消費:試菜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沙律、凍檸茶
建議人數:4~6



Hard Rock Café
地址:港島中環德己笠街55號 LKF Tower 地下
電話:2111 37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