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2

打工仔的海景半自助午餐@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只得一小時,也可以$288享用到二人的半自助海鮮午餐



來試火熱出爐的半自助海景美膳。
打工仔不能多花時間享受午膳是都市問題,有空間提供捷便而質素不差午餐的餐廳,也是一個市場;這天受到隆堡麗景酒店的公關專員邀請,和KC及著名博客不眠王子來試新推出的半自助午餐,其實早前已在西環的姐妹店glo.(按此回味)嘗過任吃「牛饌」,因此也期待AVA之行。


可看到煙花匯演的高級餐廳。
主廳亦富空間感。

隆堡麗景酒店就在K11側的,遠看鶴立雞群,AVA就在鶴頂,一行五人所坐的位置可清楚看到會展,環境是用餐體驗重要一環,就此餐廳這方面是出眾的;我們所試的新套餐,簡單來說就二人行便可以$288任吃自助頭盤、六選一的主菜及一座三式冰鎮海鮮拼盤,出入慣酒店的朋友,已不用我在性價比上劃蛇添足。


自選頭盤好處是替客人在等待即煮的主菜時爭取時間。
Isaac推介的有野蔬沙律。
另類受歡迎意式火腿。
自助餐對我來是過於豐富,平日試菜也只能嚴選兩味大家所說「回本位」試試,一整條巴馬火腿放在眼前,不少客人吃上幾轉,還有刁草三文魚亦同樣受歡迎;我的胃納不大,注目點就在沙律吧,供應的都是有機野菜在高級超市賣得很貴,另一邊的水牛芝士番茄亦可口,是值得推介的田園食材。

餐前的自家製麵包軟熟可口。
二人行加增的海鮮拼盤,包 阿拉斯加蟹腳  、澳洲生蠔及凍蝦
我是那種熱吃海鮮的傳統廣東人,但工作需要也要看看冰鎮的海鮮拼盤水準如何;以$288/兩位消費來說,當然不能苛求頂好的質素,但所試的阿拉斯加蟹腳處理得好亦新鮮,沒有討厭的「雪味」,作為增值項目,是滿意的。

芝士火腿三文治
主菜每周更換,大家各選一味,如果你是流心蛋的愛好者,那公關大員Yvonne所嘗的扒芝士火腿三文治Croque Madame,除芝士和意國火腿外廚師還加入一片處理得好的太陽蛋,予人率性而為的感覺,面對睛天,可令人心情大悅。

KC的野菌意大利飯
不眠王子的白汁扁意粉
我的烤雞
我選的烤雞胸,用的是雞肉較嫩春雞,半隻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充足,分了胸的部份給KC(他的評語按此),餘下的雞腿十分嫩滑,淡淡的百里香令味道豐富起來,廚師連汁亦沒加上,亦可見對出品的信心;至於伴碟的甘筍亦以醋漬過,口感非常清爽,是酒店規格出品。

至於甜品項目,聽熟客不眠王子說法式杏仁餅不俗,而我為過口癮吃了件朱古力蛋糕,軟滑濃郁也不錯。講效率的話,六十分鐘已能滿足地嘗到以上四個環節;所謂的物有所值,除了價錢也包括效率,說句公道話,味道是合格的,但要吃到頂好的味道也要給廚師更充裕烹調時間,以中價位的午膳消費而言,這express lunch還是值得推介的


要享用靚景相伴的捷便半自助午餐,訂檯時記得預留海景位置;謝謝店方邀請。

消費:試菜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半自助午餐
建議人數:2-4
評語:物有所值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地址:九龍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38樓
電話: 3550 0262
Like後將分享 《Isaac的飯局尋味》 最新飯局.飲食活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