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2

食肉獸的天堂@Gossip Pantry


            想不到在工業區會遇上這麼可愛的美食~



會所牌照不能設門牌,成了「隱世店」。


午餐才和KC及著名博客不眠王子試了「霞飛會館」(Isaac的新書將作推介,請多加支持!),分道揚鑣後,三人晚上又在觀塘工業區集合,在不眠兄的安排下試間新店子。名為「Gossip Pantry」,離「好運強記」不遠照理該不難找,但徘徊良久亦未有發現門牌,直至見到落地玻璃窗直覺認為找到門口才敲門;這也不難怪店方,誰不知開在APM好,問題是菜的一半價錢落入地產商,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價錢合理的簡約西餐。
這夜主理人Eddie及拍檔設計的tasting dinner,菜式平日在餐牌可散點,有甚麼便賣甚麼,很老實;餐牌的菜式常見於SOHO小店,看似普通,但「美國1855牛肉」和「走地春雞」等材料帝苑酒店亦會採用,這裡主菜最貴才賣$218,折算起來亦很合理。

餐前的即開生蠔按季節而變,現在是吃南半球的季節,半打$120是區內最平宜之選。
香脆炸蟹餅配香芒醬及番茄沙沙$88
澳洲肉蟹牛油香芒塔$108
觀塘的午與夜變大得驚人,除了較普遍的凱撒沙律外,其餘沙律亦設計得清新悅目;澳洲蟹肉配自家製芒果醬可說是廚師的絕活,澳洲蟹肉牛油果香芒塔層層疊疊出四色,牛油果的香和甜滑鮮芒果醬配上蟹肉,甜而開胃,這組合十分討好;而配搭香芒醬的炸蟹餅蟹肉十分豐富加上白汁調味,熱氣的東西淋上原熟甜美芒果醬,效果相得益彰


不吃會是很大損失@燒澳洲羊架$218
主菜也有四款,肉類佔去三位,都是以食材行先然後是火候控制的菜式,又看看廚師在這方面的發揮;做得最好是燒澳洲羊架,羊肉較其他紅肉嫩腍不用多介紹,其肉色亦直接反映味道,沒烤過火,微臊軟滑偏不了人, 大家執著骨反轉把三角狀的肉吃個精光。


以一客半隻賣$138來說,值得一試。
燒美國「1855」肉眼扒$208/8oz
肉眼扒其貌不揚看不出是名牌「1855」,但質素甚佳,肉香不重卻軟腍,邊的部份亦不著渣,唯美中不足是略欠焦烤的風味;另一味香草燒走地春雞,髀、胸一開三,金黃的雞皮似乎比肉更吸引,可惜連下數城已無法再吃,聽KC說火候甚佳;以上三者加起來,可真是食肉獸的天堂。


期待會有改進。
海鮮方面的香煎海鱸魚,這種油份少的魚很易過火,落刀便知不對勁,高級的西餐廳亦不易廚理好,在小本經營的店子有這種配搭,亦應該體諒,主理人樂聽大家的意見,期待他日改良後的風味。


芒果心太軟$58,看到令人心軟!
甜品也有趣味,朱古力心太軟不用我推介,反而芒果餡的金黃版帶出更大驚喜,大家笑說如下午茶時段加入原創的「芒太軟」,相信不難大賣。


亦謝謝店方邀請及不眠王子的安排,聽說稍後可能會加設更多甜品項目和凍海鮮的環節,更值得期待。



消費:試菜(每$代表$100)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肉類主菜、蟹肉類頭盤、心太軟
建議人數:2-4
評語:物有所值的推介




Gossip Pantry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48號威利廣場地下G02號舖 
電話:3489 8028
還有更多的飲食與生活分享@《Isaac的飯局尋味》facebook專頁,輕按Like便是對Isaac最佳的無言鼓舞,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