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4

歲月如歌@萬麗海景酒店大堂酒廊

公司的新Studio在艱苦中總算見一絲曙光,新工作平檯下,更多與飲食相關的概念浮現腦海,每天飲食工作也顯得更豐盛,平日不會主動接觸的甜品項目,亦抱著「見學」心情而來湊湊熱鬧。



首次踏足海景萬麗酒店的地氈不過是十年前左右,歲月如歌,一幌便已是酒店二十五周年慶典,回憶中包括逝去的Scala還有舊滿福樓的「椰林樹影」,唯一不變是置身的The Lounge,海景Cafe的感覺依舊悠閒寫意。



 公關朋友為籌備慶誌而清減了,生活與工作往往是對立的,亦只能安慰一句:工作有時候是最好瘦身療程,今天朋友相約預覽未推出以花茶作主題的英式下午茶,是寒暄與叉電空間。

雖然二人身繫挑戰性極高的慶祝項目,但每談到眼前甜點,朋友們便眉飛色舞,愛吃是工作源動力真的騙不了人,喝著以「川寧」Lady Grey泡浸果茶,笑談大家工作近況,當中話題離不開《米芝蓮》名店滿福樓去向和新任總廚的傳聞,雖然定案未明,但她們的話題名物滿福叉燒,已忍不著想及時回味...


話題一轉來到新Stuido,我們笑言餅點廚師弄的繽紛消暑水果蛋糕,還有貼合中秋的兔耳朵蛋糕,落到我們的新廚房,肯定成為食友們「洗版」的話題名物,精緻又甜美的味道,哪位女生能抗拒?

糖份過後,不忘來一口英式鬆餅,較鬆餅更吸引是來自英國著名產區Cornwall的鮮奶油,邪惡味道結合一起,實在忍不住多吃半件,結果晚飯要改行茹素;笑談過後由童話回到現實,辦公桌上文件山還需在日落西山前處理妥,「面書」上的甜美風景,背後是一盆子黃蓮。

敬業才會樂業,今天體會甚深。


餐廳資料:
萬麗海景酒店大堂酒廊 Lobby Lounge
地址:港島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大
電話:2802 8888

備:「川寧夏日下午茶$148/位、$278/兩位,供應時段:15:00-18: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