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可省則省~Salad Box

佳菜連連,偶爾的背包之旅,真的「可省則省」。

大局連連好不精采的一周,繼有得龍、彭慶記外還有ABC及大班樓,可以省吃的時候,也盡量省吃以備戰餘下賽事,路過這間裝潢簡約的沙律盒,見有點餓,就來吃個清新沙律,順道整理濕透的衣袋。


只能容納八人左右的小店,出品都放到沙律櫃上,一目了然。

朝十晚五的街角小店,甫入店已聽到主理人與熟客仔在閒話家常,與世無爭的感覺,心情自然地輕鬆下來,由於已過了最繁忙的午市,沙律櫃已被搜掠一空,在可選擇不多的空間下,要了凱撒沙律,主理人說沙律加$5可配特飲,反問他有什麼推介,在薏米水及牛膀茶中要了後者。

  輕怡亦有熱量下肚的沙律。

身邊朋友說雜菜沙律等同健康,偶可不同意,畢竟只吃素菜營養有欠均衡,而更大問題是沒有充足熱量,人也較易累,故就算吃沙律也要有點肉下肚,這盒凱旋沙律,除了蛋及去皮雞肉外,還有些軟芝士配襯,而沙律菜非Pack好的雜沙律菜,而是原棵手撕羅馬生菜,清爽亦富菜甜,另外也有些烘乾的煙肉粒提味,如果再加些巴馬芝士末添味,效果會更佳,至於凱旋沙律醬,是下了醋調味的「酸咪咪」千島汁,有理由相信卡路里不少,瘦身期間的朋友,切記要走醬。

走健康路線的牛膀茶,卻敗在砂糖之上。

餐飲是牛膀茶,除牛膀獨特香氣外,由於下了不少砂糖,很甜很商業味道,已跟主理人反映過意見,要健康就要走糖,當然這樣一來大家也會嫌淡口乏味,偶不過是過客,至於如何在健康與客人口味作取捨,由主理人作決斷好了。



輕鬆寫意的清新午膳,埋單不過$33,比較起Just Salad平一半,而蔬菜每天按流量作少量入貨,自然較那邊大收飛機貨新鮮多一點,吃沙律兼送親切笑聲,就這讓度過了輕鬆寫意半區鐘。

是次消費:$33/位 
(以 五 個為 滿分)
食物:
配套: 
消費:

上菜速度:0分鐘(下午茶)
推介菜式:沙律


Salad Box
地址:港島北角麥連街宇宙商業大廈GF 3號舖
電話:3483-14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