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3

重溫Cupcake@COCO

主打天然材料製作的Cupcake


一直以來亦未試過好好坐低試下這裡的出品,是日要有些月餅交收工作,終於找到理由來「Hea」下,借個地方替電話叉電同用埋Free Wi-fi工作。

來這裡一大理由是設計夠型,因為朋友是玩設計的一杯茶的時光可以多點話題,同一大堂下大玩黑白鴛鴦mix and match,白色的「Yum」配漆黑主調的「Coco」,也很少見到裝潢咁潮的甜品店。

先叫了一客招牌的拿破崙,黑白朱古力皮,加上朱古力味的酥皮,都幾切合餐廳主題,但酥皮不夠酥化,也有點實,反而忌廉味道是可以的,我沒有多吃,留給朋友代勞。

寒暄後完成埋交收,碰巧在whatsapp上得知公關大員K在做In-house攝影,作為傳媒人出身的我,也好奇走去打聽葫蘆賣的是甚麼東西,走入密室,才知道未到立秋她們已忙著準備萬聖節的工作,探聽過一些口風,一系列的潮爆甜品,Executive Pastry Chef  Jean-Marc Gaucher會用法國名牌朱古力「Valrohna」製作,個人是期待的,而秋涼入冬時,也是吃朱古力的黃金季節。

Mango Velvet,以新鮮芒果為主題,較罐頭貨味道天然也不怕吃到防腐劑,面層的芒果忌廉和啫喱也是自製,蛋糕軟綿綿,味道輕身,內裡加入鮮果肉,天然製作堂吃售價也只是$38,是物有所值的。
參觀完後,客氣的K說要試試她們用天然水果,無添加製作的Cup Cake,雖然稍後要吃海膽、毛蟹,但還好糖份類的東西我仲頂得下,而店雖然有賣其他款式的甜品,但其實認識「Coco」之初,那年頭直是Cup Cake熱之巔,店也是以此為招牌菜掛帥,固定的招牌作有五款,另外也有些期間限定作加入,最貴的那款才賣$38,以五星酒店價計絕對是相宜的

同場又試過草莓味的Macaroni,獨立包裝兼有草莓造型牌製附送,賣相別緻,味道都幾甜,對不嗜甜的朋友就應該入唔到口,用來送禮的話,衛生和防撞爛程度都幾高的。

只對「岩岩參參」的Rose Des Vents有興趣,因為用的是64%高純度「Valrohna」製作,此品2.46安士出面賣緊$50,成本極高,朱古力味濃又帶點杏仁味,吃不慣的朋友會覺得苦,而有趣是入口「卜卜聲」如吃爆炸糖,可可味道「實淨」之餘也有新喜,值得一試。
也試了幾款朱古力,我是老古版,對心型、飾物造型的朱古力向來有偏見,沒吃到送給朋友算了,反正女生見到造型別緻的朱古力就會雙眼放光,借花敬佛不失環保惜食好主義。

謝謝公關朋友pop up邀作白老鼠的心意,要找個交通便利的Cake Shop Tea一Tea的話,是值得推介的。後話:近日又再同朋友來,發現一款新口味八月期間限定的「乳酪圈」,喜歡新味的朋友,值得注目了。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Cup Cake
建議人數:1-2
評語:值得一試
菜式:甜品












COCO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下 
電話:2315 5566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ummy~~~
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