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2

石地的青苗@Linguini Fini

猜猜看誰是自家製?
好氣氛的新店。

第二次來了,這回是店名人胡先生邀請,他說到Linguini Fini試試新點子,對店子的印象不懷,下午乾脆甚麼都不吃,留個肚子看看他說的「Toys」。還以為是上2樓,沿路走來才知在港島茶餐廳舊址開了新店,我也真的脫節。

Live Music
來到已是Happy Hour,大概是下班的時光特別歡樂,我覺得氣氛較樓上的本店活潑,正打算看看廚師在半開方式廚房怎去處理製作薄餅,卻又比中央新設的music station吸引過去,我雖怕吵翻天的音樂,但DJ插曲的節拍不疙凸,聽起來就沒有那麼辛苦。回到席上,原來當日都是各方猛人,好些是認識的,都是來慶祝開店之喜,唯寒暄非我所長,加上音樂很響亮,還是乖乖的試試胡先生和店高層推介。

同集團旗下的「Homegrown Foods」有機菜沙律。
值推介的自家製意式薄餅。
她們的東西標榜無味精自家製,早前還開了自家的農場種有機菜,多了本地首家「自家產自家製」的頭銜,就以自家製薄餅來說,餅底圓周脆口而圓心夠軟熟有水準外,番茄味道也不錯,雖然啖不出有機與非有機味道上的分別,但在英國米芝蓮名廚亦走出撐基因複製牛肉漢堡的年代,你知道食材由那裡來,該好好珍惜了,誰知日後的番茄會否由腐掉東西複製過來?

罪惡美食之炸豬腦...
健康的東西多吃無妨,至於利口的酒餚炸豬腦沒有用疏打粉醃製,某程度上較老酒家的豬肉天然;炸得香脆而豬腦沒有半條筋絲,處理很花功夫,口說罪過罪過,但心裡卻是多所益善,唉,人真是犯賤生物,看著「膽固醇萬歲」之物就變得非理性起來,竟貪吃了一整件?!冷靜過來,囑勸諸君偶爾為之,不天天吃便不怕懷腸胃

有趣的三合一「玩具奇兵」。
招牌的「Toys Soliders」看起來美味,坦白說,但今天的quota都花光了,不能再多吃油炸的東西,但見朋友們拿來蘸半熟蛋,吃不到但過了眼福,阿Q精神~賺了。

番外話@鮮肉腸原味三部Cook




還有一味送酒小吃自家製風乾肉,滿以為是最吃得到的東西,卻不知辣得面也變青,話雖如此口感很不錯;後來有幸被邀請參與店的cooking class,又被新鮮肉做的肉腸吸引過去,不用顧慮存放運送問題,就不用下化學劑來防腐,比起坊間的德國腸肉味鮮明郁香多了

魄力十足的行政總廚Vinny。

前後來了三回,Linguini Fini的感覺還是那麼活潑有生氣,自家製的小吃才賣$50,吃得飽的大吃薄餅百元左右,作為消費者沒有投訴,但飯局搞得了多了,眼下能成功做到「本土產本土吃」的店萬萬中無一,要實現本地還未有過的「from farm to fork」理念,混帳的政府不會幫你的,要在無土之石屎地培植出青苗,路還長加油。

再次謝謝店方的天然安排

Homegrown Foods@
http://www.homegrownfoods.com.hk/

還有更多的飲食與生活分享@《Isaac的飯局尋味》facebook專頁,輕按Like便是對Isaac最佳的無言鼓舞,謝謝!

消費:試菜
滿意度:****(以5*為滿分)
推介:自家製肉腸、薄餅系列
建議人數:4-6
評語:物有所值的推介

地址:港島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地下及1樓
電話:2857 1333


2 comments:

為食公關 said...

LINGUINI FINI味道不錯.

Isaac said...

公關,cant agree more,而佢的價錢亦很合理,值得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