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2

「無料」翻牆@I.T篇


成也翻牆敗亦翻場,賭他一鋪
懶洋洋的一天,,搞好了明晚的鳳城菜式同位置安排,肚子又開始作反,看著食相發呆了半天,還是嘔不出半點墨水,想到下周會有兩星要返大陸,那邊是「內聯網」上不到google寫不了blog,亦不用說facebook了,為了不想做深山野人,只好在網上找了一些關於「翻牆」相關文章來看看,結果摸到這freegate的東西。

太麻煩複雜的事不說了,這叫Freegate的軟件最方便是無需安裝「One click rdy」。

1.一開始會先有個選項,只要click上方的「所有網站都通過自由門訪問」

2.然後便會彈出I.E的瀏覽器,是預設的。

3.若要換其他瀏覽器,就在「設置」選項中選「設置瀏覽器」,選擇Chrome或Firefox等瀏覽器的Path。

4. 速度賴於國外翻牆Server,有A-D選擇,可靠更改設換較快的一個。

下載地置按此

QQ了這東西給國內的朋友試過,十人用後有六位成功,有些初時連接不到,後來將通道由A改為F便行,但這免費翻牆東西是結婚不包生仔,想到下星期...祝我好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