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3

品味藝術@WHISK

是夜,重新認識《米芝蓮》推介名店WHISK



獲公關朋友Keisha邀請下,品味德國籍總廚Bjoern Alexander Panek融花入饌的當代歐陸料理。


法國龍蝦配蕃茄、茄子及香草,來自法國Bretagne的貴族藍龍蝦。


夏令水煮蛋配香橙、龍嵩葉及茴香,是夜獲最多like的人氣流心蛋。


煙燻塔斯曼尼亞三文魚配青瓜、辣根及香菜,溏心效果的紅粉三文,再以青瓜圈與小黃花點綴,三色悅目效果,得來非偶然。



前菜與大盤之間的INTERMEDIATE,香煎紅大蝦配橄欖油、藜麥乳汁


「尋味之旅」的香煎小龍蝦配蕃茄及香草,令KC驚喜的淡水小龍蝦。



鮮蝦清湯配燒西班牙大紅蝦及青豆,席上半數人點選湯品,醇厚蝦湯配以爽柔高質素大紅蝦,是極少數我會喜歡的蝦饌之一。


繼續「尋味之旅」,慢煮三文魚配青口、紫菜及青瓜,連汁醬亦大花心思的藝術品。


慢煮銀鱈魚配黑蒜、香蔥、藜麥及魷魚,一句話而令大家躍躍欲試,出色的不獨溏心柔滑銀鱈魚,慢煮的魷魚條沒半點粗韌,賣相與食味兼備的雋品。


「尋味之旅」法國站上遇上香煎乳鴿配花生脆粒及椰子,竟然有赤道線一帶名物椰子?


需時三十分鐘的鎮店名物烤乳豬,《米芝蓮》推介。


二人用香脆蘋果撻配雲呢嗱及杏仁,好吃得可獨自清掉的店名物。


這是甜品?


味覺與視覺的藝術結晶,除了虛榮心,輕巧怡人的風格亦是我會再來重要原因。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以上菜式
建議人數:2-4
評語:值得推介
菜式:當代歐陸
備註:可與經理洽談設計純素Menu










WHISK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Hong Kong 5樓
電話 : 2315 59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