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0

Ever green~Applegreen

打開麵包門扉後,是吃不完的ever green...


以「真空袋」走紅,在飲食網站食評量高企的Applegreen,原來身邊不少年輕朋友對之推崇不已,乃近年創出平價路線西餐店的傳奇,然而那邊廂對吃認真執著的食友們卻橫眉冷眼視之,這天也終於要一試這大蘋果...


經九曲十三彎才到7F,來吃「蘋果」之友,都是有「心理準備」者。

開年宴、春茗吃到四月還有得吃,戰局連連,可「清簡得清簡」,是夜要到附近開工,終於要來到新世紀的Applegreen,認命...

(左)就在K場側,同層幾間餐館,就以「蘋果」感覺最年輕。(右)迫夾但企理的小店,店內都是年輕人。

雖然隔涉,但位在加洲紅側,不少年輕人在K局前來進膳,舖位揀得好,二百多篇食評,不無原因。

自選沙律,睇到頭暈。

以真空沙律菜打響名堂,餐牌麻,除沙律還是沙律,問年輕女侍應自選沙律配料是啥,送來一張花多眼亂的D.I.Y紙,懶得去想,簡單一道steakhouse,有肉有菜的均衡飲食,就最好,再加多碗是日餐湯唔該。

澱粉質十足的無味南瓜湯!

先來一碗南瓜湯,分量與價位($28)正常,湯杯盛著,掛了忌廉並撒下乾香草,南瓜打得不夠滑,顆粒太多掛上忌廉亦無助於添滑,南瓜沒似乎沒烘焗過,淡而無味,感覺只是將大量澱粉質灌下肚,很飽!

 steak house巨如面盆,分量也真不少!


然後是一大盆烤牛肉伴綠色沙律菜,分量上是盆非盤,綠色植物是主角,故牛肉作「伴」,沙律菜雖然新鮮,綠綠的沒有氧化痕跡,也很清爽,但調味的藍芝士及沙律油,卻是很努力去撈,也撈不出甜、酸或芝士的味道,吃得滿口是野菜的草味,感覺絕不良好。

 還是熟了一點。

至於西冷牛肉要了三成熟,結果店家處理方面還是有所保留,是預其中不著血水的演繹,看隔離檯的食客要了七成,結果自然是更糟,大家也在呻笨,不過以百元左右價錢來說肉粗糙但有肉味,還算可以, 起碼是件無化學過的「原味牛肉」。

要動用大如iphone的羹叉處理!

用巨羹不斷的把雜草送到小碟,卻是吃了半小時還吃不完,這碗ever green味道不討好,奉行健康也要好吃為大原則,是日只能說價廉包飽肚,比較起來,同樣較底的價錢,偶還是會推介中環的VeggieSF,那邊的主理人是有心把健康素食弄得美味可口,不信試試吧保證不會後悔。 

後記:
題為Ever green,乃不忘經典《Ever Quest》,歎昔年只有hardcore才接觸的MMORPG,今淪為一小時30LV的笑話。

以五個為 滿分
是次消費:$200/位
食物:
配套:
消費: 
推介:無

Applegreen
地址:九龍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7F 713~715號舖

電話:2628 3711 

2 comments:

Karumen said...

i've tried the applebee in cwb, their food quality is also just so-so...not particularly worth its value in my point of view

Isaac said...

Karumen,
煲個無味南瓜湯,比起煲個好飲的南瓜湯仲難...
其餘菜式,幾健康的,但唔好吃亦唔會再吃。

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