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6

生活.輕和食@URA




因為好奇IG上流傳著的創意和食,於是早陣子朋友小敘上,在幾間店子中選了中、上環交界的「URA」。 

席上談起網絡與手機食先,確實令飲食業的經營方針起了翻天覆地變化,飲食資訊爆炸,IGFB甚或Pinterest的一張靚相所引起話題,動輒帶來人龍,早陣之的「Seafood Room」是最佳例子。

喜歡的生活味道。

位於食廈The Wellington的「URA」,味道雖然非驚為天人,然而在主題定位上正中消費群脾胃,在IG上看到包裝得悅目的厚燒玉子,傳統料理味道沒有失準,更精彩是獨特的紙質作盛器,Less is more正是時代所需的生活感覺。




由自己來D.I.Y。
日本菜離不開的刺身她們從造型上著眼,比方午市的刺身飯,加入海膽、三文魚子等人氣食材,附設的紫菜作D.I.YHKD200express lunch客路不愁。

真炭火燒。

邊吃邊談,朋友的business model說得上傳奇,每間店子「玩法」不同,他的魄力非常人能理解;餐後在場內走了一圈,有機會,要試試他們的真炭火燒料理。


URA Japanese Delicacy
地址:港島上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2樓
電話:2111 938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