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7

中環牛扒新貴@Wolfgang's Steakhouse


說到近期熱話餐廳,位於中環的Wolfgang's Steakhouse莫屬,來自美國的著名品牌,繼日本、首爾後正式登陸香港。



人氣度極高,開張首個月訂檯早已爆滿,裝潢是美國老式扒房的風格,令人聯想起老牌扒房「Jimmy's Kitchen」。開業之初,店供應的以自家熟成的扒類為主,既有SirloinTenderloinRib eye外,最注目當然是Porter-house Steak即是Bone-In T-Bone Steak


可以一口氣嘗到肉味濃的Sirloin及軟熟的Tenderloin兩個部份,牛扒在美國熟成後直送到港,肉味極為濃郁,尤其Sirloin的部份其肉味大家也滿意,火候方面雖然略為過火,但肉質素本身不俗,亦不會出現過韌情況。而配搭的焗薯仔配洋蔥,味道卻是出奇的好,不能錯過。



牛之外,店亦供應傳統的海鮮拼盤,以波士頓龍蝦、大蝦為主,雖然非我杯茶,但席間所見也頗受客人歡迎。

餐廳資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