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0

未能如願~豐園韓國料理

氣氛很好的家庭式經營韓國料理。


難過的一星期,除了文書工作外,還被迫要親自出手作場景技術指導,血嘔了不知幾公升,命足足短了好幾年,把爛攤子收拾好後同老弟到豐園啤一啤,打發心情,順道看看開業半年後的水準。

有理由相信是出自太子女手筆...


話說起來韓國菜分量可與鹿記匹敵,二人來吃絕對是貴而款式試得最少的戇車組合,還好在自己作東下,老弟還是隨和的跟下來。
台灣啤清爽,卻非送濃味菜的好朋友。

以生菜墊著的韓國漬蜆,較日式酒之友,更具辛辣的味道。


老闆娘是旅居美國華僑,以廣東話溝通絕無難度,搞笑地送來一支台灣啤酒,一貫的清爽但麥味很弱的台式味道,送薯片還可以,但用來送鹹鮮辛辣的韓國漬蜆,就顯得不夠「力」,這裡的蜆夠鹹夠鮮「珍味」十足,好此道者值得一試。


自家製的前菜,是測試餐廳水準的指標,這裡的做得不錯。


一如以往有七成戰力消耗在餐前泡菜陣上,這裡的泡菜漬得清爽,辛辣可口,大豆芽也爽脆帶淡淡麻油香,很地道,曾投訴過番薯不夠甜.是夜甜番薯味道較新開張時更甜更美味,從善如流在味道上作改進,是食客之福也。


煎餅是單尾解酒用的重量澱粉質作品。


已嚐過這裡有水準炆牛肋骨,這回老弟想試薄餅,就叫來一分海鮮。教人腦唔用之輩影薄薄圓餅一度是惡夢,影出來要好看,要麼是玩氣氛,大棚人手多多拿起來,氣勢十足,要麼是學東洋人做法玩燈光效果,偶是懶人用回放blog的做法,來個close up看清餡料及厚度就好了,說回正題,餅底兩邊煎得香口,可惜大蔥及野菜沒先煎香,味道打了個折扣,話雖如此邊吃邊談最後還是清得七七八八。


以此作結,十二分的滿足。

餐後與主理人送上甜美豆沙煎餅,閒聊一番,得知餐牌上還有好些「隱藏項目」,一道甚少吃到牛腸鍋,惜人少未能如願以「嚐」,有機會會找多幾位食友試試這裡特色鍋物。


是次消費:$150/位 (以 五 個 為 滿分)
食物:   
配套: 1/2 
消費: 1/2
上菜速度:10分鐘(晚市)
推介菜式:前菜、韓國漬蜆


豐園韓國料理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75號GF
電話:2721-9288

3 comments:

alvin said...

雖然我非韓國人 但HITE 絕對是韓國啤酒來的(我人在墨爾本 也是香港人) 而非台灣啤酒 別誤會了 某C字頭 CASS的也差不多這樣可以 可以無視

alvin said...

hite絕對是韓國啤酒來的(雖然台啤也不好飲) 我人在墨爾本吃韓燒也是sell 這種是韓啤 別誤會他國 (hite 真的是很難飲...)

Isaac said...

alvin,謝謝告知,但睇佢招紙寫的,又都幾台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