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3

Sunday Brunch 必吃燒牛肉@快船廊


Sunday Brunch,引死人的燒牛肉!



某天受到公關朋友Helen的邀請,是關於「快船廊」的Brunch,說真的這裡的長方形tea set和海南雞飯套餐也試過,但人氣的自助午餐或Brunch,一直只聞樓梯響,雖然任吃對我價值不大,但有機會可以同大家分享,也可以在周日差差電,於是就拉了食友一起幫忙吃。

$668任飲brunch,也廣為人氣。
Brunch的價錢要比平日貴,但附設任飲的Ruinart 'R de Ruinart' Brut法國香檳,難怪十二時許來到已「爆場」,有些強國人walk in吃閉門羹是理所當然。

所坐的位置可看到立法會,而正對面就是強陣的芝士車和action cooking counter,是極有利的戰略位置。

較大路的海鮮。
供不應求的鮑魚。
今次目的是看看有那些材料是Brunch限定,海鮮凍盆上,長腳蟹、瀨尿蝦和生蠔已是「常客」,連同北寄貝和三文魚也很受歡迎。而其中一個位置總是長期「吉」著的,當店員推出了一盤凍鮑魚,大家就明白是甚麼事了,一上來未幾已被搶購一空,我和食友興趣不大,吃不到亦非大損失。

全場最人氣的煎蛋counter。
香噴噴幾吸人的。
也不過火。
Action counter分兩邊,一面是即煎的蛋係列,而另一邊則是燒牛肉,都是星期天限定的菜式。食友叫了奄列,特色是鴨蛋煎的,我沒吃到,聽說蛋味較濃,但就不及雞蛋般滑身,可說有辣有唔辣。

至於大幅牛肉拿去烤,肉芯的位色澤粉嫩,未嘗已被其誘人賣相吸引過去,亦是鮑魚外最人氣項目,試一口,肉滑而富肉味,是肉類項目中必吃一味。


麵包項目也是「文華」的亮點,牛角包、鬆餅林羅滿目,另一邊的餅店每件也要廿多元,如果你吃得下三十件,今餐就一定回到本。


自製的雪葩。

而甜品方面,我不是特別會吃朱古力的人,但當日KC一家也有來,他說這東西做得不錯,我就拿了一件去試,味濃卻不會死實,如果你是甜魔,多吃幾款,便已返本。

當日玩碰到食友Danny,任添香儐的Brunch,加上金融中心的地點之利,也彌補了熱葷選擇較少的不足。

謝謝朋友的安排,也祝新工作順利。

-----
消費:$$$$$+(每$代表$100)
滿意度:*** 1/2(以5*為滿分)
推介:燒牛肉
建議人數:2-4
評語:可以一試
菜式:多國







快船廊 Clipper Lounge
地址:港島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電話 : 2825 4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