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1

回歸後的漫長夜~The Ritz-Carlton Club

近月的確疏懶了,以忙為藉口而未去更新網誌,但當執筆行文時,卻又真的沒精神,琢磨兩區鐘,還是白紙一張。近期工作性質也有些轉變,人生路漫長一些事情該放輕手,情況稍為穩定也開始重整飲食概況,先輕鬆分享近期打搞得最多的人氣酒店──麗斯卡爾頓。

天龍軒前,加插了生活的小驚喜。
事緣宴客,在公在私亦是不容有失的一局,在老牌名店與新晉的中菜館之間,苦思一番,再加上兩位熱心食友Bonnie及May的安排下,終有機會一登「龍」門


在雲端之間,清楚細看人生。
用膳之前,二人還一盡地主之誼,安排偶及Gigi到全港最高的酒店Club 輕鬆小酌,平日只招呼住客的會所酒廊,如OZONE般與雲端亦只是咫尺之間,然而氣氛上就更富生活化的空間感。




如同其他五星酒店會所般有無限量小吃供應,而且質素還不錯,除了西班牙鮮切火腿外,還有不時更新的時令水果,但較引人注目的還是自動化洋酒機,按鈕一個動作,美酒源源送上。


未算最美,但已經很美。
主廳面對西九,一百一十六樓的美景,別的酒店亦只能望其項背,而同層的SPA面對維港,其景之美可想而知。


放下心情對奕,已忘記了是何年何月。
比較起商務化的主廳,偶反而喜歡May推介的Living room,懶洋洋的氣氛下趟在大梳化上,令人真正的甚麼都不去諗,亦甚麼都不想做,雖然只得三分鐘的夢幻,但曾經擁有已經很滿足。




或許這份悠然的氣氛,才有空間令人認真地去想一點事,雖然主理人盡力遊說休息是為了就更長遠的路,但有些事放不下,只能放輕,暗漫的長夜,一切都是命定的運。


散步而去,下篇將會是天龍軒的分享。


謝謝Bonnie及May的友情安排。

消費:/
推介度:****(以5*為滿分)
推介:無敵寫意空間&全港最高最靚的景致
建議人數:/
備:房客專享,住房另加$1,000可享用Club Lounge設置。











The Ritz-Carlton Club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116F
電話:/










2 comments:

Fraz said...

好耐..好耐!!!!
隨心隨想就行了!!!!

Unknown said...

公子
有好多"人"等你篇文出街!唔係會無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