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5

「流」到爆的月餅High-Tea@ CAFÉ LANDMARK



又到月餅的季節,見過不少品牌Cross-Over的玩法,但是「Cafe Landmark」把月餅變成下午茶,亦真的有些驚喜。

 

說到「Cafe Landmark」背景不用多敘,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遇上名人,午市過後人潮如期,早些來拿位是常識,二人來坐吧位鳥瞰Landmark,看中環人的步姿,比死定定的房檯更感富生活感。



這款九月期間限定的《尋味.中秋》,配搭上除了2顆今年全新推出的美心流心月餅外,還包括龍蝦、鮑魚、和牛、Iberico黑毛豬火腿等13款食材,兩位用$368(加一)包括2杯限定楊桃主題飲品,雖然不能說平宜,但以置地的身價加上頂好食材,人流不絕是可想而知。

其實對下午茶的要求從來都不高,反而有興趣在競爭激烈市場,主理人不賣平宜下會以怎樣方式推廣,除了賣斷市的流心朱古力月餅外,加入玉兔造型法式杏仁餅,絕對是亮點,而添加鮮楊桃和楊桃主題飲品,就更貼合只有中秋節才吃到的時令感。


主角自然是流心的奶黃月餅和朱古力月餅,可以用高科技做到如此效果,派對時拿出來一定開心死;鹹點的味道中規中矩,不過以各式高級食材配搭,還加入中式元素點心,如果是「下午茶控」,是值得推介的。











 
評:3/5(中秋熱話之選)










 CAFÉ LANDMARK
地址:港島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中庭1樓107-108號舖
電話:2526 42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