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4

聖誕美食攻略@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這幾天最忙的莫過於在過節前盡早將《飯局資訊年曆》派給朋友們,趁著假期天的飯局完後,就約了友好們在地點就腳的「Passion」尖沙咀店交收,順道試試店新出的聖誕限定項目。




開業不到一年,卻已成為區內的人氣Cafe,平日午市不乏健康支持者吃沙律和三文治,而假期更是一席難求!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待食友到後,才有時間打量以聖誕為主題的裝潢,甜品吧檯已佈置起悅目的聖誕限定甜品,包括兩款朱古力口味的聖誕樹禮盒、雪人公仔造型禮盒,還有Gingerbread Meringue等等,替不少朋友解決佳節送禮的問題。

甫坐下,朋友們點的招牌朱古力特飲、泡沫咖啡仍舊出色,而豐富菜式之前,因為近期吃了不少「重口味」的造冬、聖誕菜式,玩是乖乖的以健康沙律消膩,紅菜頭和中東小米調味清新,爽嫩口感是多吃有益的Go Green推介。


繼而試到的當日Quiche,假日以蘑菇和青露筍作餡的焗蛋批,竟是滑如燉蛋,個人覺得較開店時更進一步,不可不試。另外新出Delight itemsSmoked Salmon RiletteChorizo Bites on Artichoke Confit也是假期天的輕盈下午茶好選擇。

Christmas Yule Log
Blueberry Danish
甜品方面亦試過不少,除了新出的Blueberry Danish有著討好的吉士忌廉外,聖誕限定的Christmas Yule Log,滑而濃郁的朱古力慕絲相信沒有那位「朱古力控」能抗拒,亦如同食友S所言,加入「酸咪咪」的果醬減少膩口感覺,是很出色的配搭。








可與繽紛甜點和健康料理共敘,相信這個聖誕不太冷。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on Mody Road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32-48號麗東大廈地下A號舖

No comments: